战神游戏背景介绍

发布时间:2013-12-06 来源:官方

战神游戏背景介绍

故事发生于东汉末年,彼时天灾连年、民不聊生。巨鹿人张角偶然得到道士于吉所传《太平经》后自创太平道,组织农民起义军黄巾军并自称“天公将军”,以“苍天已死,黄天当立,岁在甲子,天下大吉”为口号率领群众发动起义。

有感于百姓之苦的黄月英,乃是沔阳名士黄承彦之女。她设坛作法,祈求苍天怜悯,赐予一位具有足以扭转乾坤力量的仁义侠士下凡、拯救苍生。而我们的主角正是这位被选中的不凡之人,ta将会肩负起拯救黎民百姓于水深火热之中的责任,在体验游戏的同时领略三国时代的风土人情,结识不同性格的各路好汉,让他们成为自己的武将,帮助自己成就统一三国乱世的宏图大业!

战神游戏背景介绍

在此三国乱世里,将会有怎样的奇遇宝箱等着你开启呢?请进入这个世界来体验一番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