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谋略拼武力《战世长歌》玩法大解析

发布时间:2013-04-19 来源:52PK整理

  真正的帝王,必定是文武双全者,上得了战马,下得了茅房,咳咳,错了,是进得了书房。指挥千军万马,身穿铠甲冲锋杀敌,或摇蒲扇于帐内,淡然中七擒孟获,不管哪一种,都是男人深藏于心中梦想。在策略类页游力作《战世长歌》让你同时实现这两种梦想,玩谋略拼武力,完爆大PK!

战世长歌

战世长歌

  快速成长路 步步有惊喜

  在SLG页游力作《战世长歌》中,玩家所扮演的有穷氏少年,在天仙美女嫦娥的陪伴下,一步一步的成长起来,每一次成长都会有意外的惊喜。基于策略类百变多样的特点,玩家会在升级过程中逐步获得美人、神器、武将等多项玩法。可别小看了这些玩法,每一项都完爆玩家的智慧,只有合理利用这些神秘的宝贝,才能最大化的发挥战场上的实力。你敢来拼一拼谋略,挑战一下吗?

战世长歌

战世长歌

  爽快打击 热血PK

  《战世长歌》虽说是策略类游戏,但是里面热血刺激的PK也是一大玩法,特别是PK与谋略相结合的模式,更是让众多玩家惊呼“爽爆了!”以PK中必不可少的兵器为例,玩家可以在“挑战”界面的“兵器谱”中获得。如果你以为只是随便点两下,那可就大错特错了。想要好兵器,实力来证明!只有在PK得胜,才能获得想要的兵器哦。爽快的打斗,热血的战役,极品的兵器,一切都在等待着王者的到来。

  玩谋略拼武力,热血大PK,《战世长歌》上演史上最牛战役,只有文武至强者才能称帝,一统天下!你敢来挑战吗?

  《战世长歌》是一款由北京畅思得耗费千万巨资研发,以中华五千年为背景架空情节的策略类网页游戏经典巨作,完美重现了中国古代历史战争场景,真实还原各朝代风俗、人物,全新打造PVP交互玩法,风格独树一帜,自成一派。以一敌千的英雄豪情,惊天骇世的旷古绝恋,雷霆万丈的神兵利器,一切尽在史诗级页游巨作《战世长歌》。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只待英雄胜利归来,便可长歌一曲,尽展万世豪情!

  《战世长歌》官方网站:http://zg.917ba.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