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成群《战世长歌》部落也辉煌

发布时间:2013-04-19 来源:52PK整理

  玩游戏玩的就是一个火爆,玩的就是一个激情,可这一切都离不开兄弟,“兄弟一声吼,弟兄齐上手”是很多新手玩家的一大梦想,你是否还记得组队下副本时可就是找不到人那种无奈呢?《战世长歌》特有的氏族系统,让你兄弟成群,部落也辉煌!

战世长歌

战世长歌

  六大氏族 任君选择

  氏族,族也。用通俗点儿的来说,就是部落。各大部落间为了追寻世间的荣耀,采取了荣誉作战的方式来一拼高低。《战世长歌》共有六大氏族供君选择,正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在这里玩家完全避免了性格不合却要在一个氏族合作的问题,只需要选择自己喜欢的伙伴即可。

战世长歌

战世长歌

  火爆PK 鏖战大陆

  活动内容:氏族作战大会将把六个氏族分为两队来PK,场景之火爆,鏖战之激烈,连大陆都为之一震。胜利氏族将获得失败氏族的旗帜,夺旗数越多,越能证明王者风范。

  活动时间:13:00~13:30

战世长歌

战世长歌

  荣耀排名 丰厚奖励 辉煌无敌

  氏族大会结束后,《战世长歌》官方将会根据各个氏族和玩家的夺旗数进行排名,让玩家的荣耀响彻全服!怎么样,是不是心动了呢,当然这还不是全部,《战世长歌》官方还会发放各种丰厚奖励,让你拿到手抖,乐到嘴抽!《战世长歌》天天上演部落的辉煌!

  路见不平一声吼啊,兄弟一起来动手,风风火火闯游戏!《战世长歌》邀您一起演绎部落的辉煌!

  《战世长歌》是一款由北京畅思得耗费千万巨资研发,以中华五千年为背景架空情节的策略类网页游戏经典巨作,完美重现了中国古代历史战争场景,真实还原各朝代风俗、人物,全新打造PVP交互玩法,风格独树一帜,自成一派。以一敌千的英雄豪情,惊天骇世的旷古绝恋,雷霆万丈的神兵利器,一切尽在史诗级页游巨作《战世长歌》。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只待英雄胜利归来,便可长歌一曲,尽展万世豪情!

  《战世长歌》官方网站:http://zg.917ba.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