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者的游戏《战世长歌》心魔大挑战

发布时间:2013-04-19 来源:52PK整理

  真正的勇士,敢于面对战火的沥炼,敢于面对美女的诱惑,SLG类页游力作《战世长歌》堪称勇敢者的游戏,只有真正的勇士才敢玩这款游戏,究其原因,不过有三,在《战世长歌》里有激烈的战斗,有绝世的美女,更有称霸天下、唯我独尊的荣耀。《战世长歌》专属于勇者,上演心魔大挑战!

战世长歌

战世长歌

  心魔渡劫 勇者挑战

  心魔,乃是心中阴暗面的体现,是另一个力量强大的自己,玩家若想驰骋沙场,血战九州,这一关若过不了,力量便会大打折扣。勇敢的玩家们,做好准备了吗?那就开始吧!玩家们进入游戏后选中右上方的“挑战”按钮,会看到“挑战心魔”选项,点击“参与”,就会看到可怕的心魔大人出现在前方。玩家们若做好准备,就点击“开始挑战”吧!心魔渡劫,谁与争锋!

战世长歌

战世长歌

  疯狂带兵 免费得丹药

  挑战心魔,带给玩家的不仅仅是勇气,还能带来很多实质性的好处。玩家所扮演的君主出征之时,往往会发现系统给予的带兵数太少了,基本不够用。玩家在挑战成功心魔之后,会永久性增加100点带兵数。基于一天可挑战5次心魔,若都能成功,就等于增加了500带兵数,日积月累,数量上将是非常惊人的。5次挑战全部成功,更可获得3枚造化丹,将随机增加武将属性!

战世长歌

战世长歌

  SLG类页游力作《战世长歌》堪称勇敢者的游戏,挑战心魔给力也刺激,提升带兵数,免费得丹药,你还在等什么?

  《战世长歌》是一款由北京畅思得耗费千万巨资研发,以中华五千年为背景架空情节的策略类网页游戏经典巨作,完美重现了中国古代历史战争场景,真实还原各朝代风俗、人物,全新打造PVP交互玩法,风格独树一帜,自成一派。以一敌千的英雄豪情,惊天骇世的旷古绝恋,雷霆万丈的神兵利器,一切尽在史诗级页游巨作《战世长歌》。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只待英雄胜利归来,便可长歌一曲,尽展万世豪情!

  《战世长歌》官方网站:http://zg.917ba.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