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心爆棚《战世长歌》目标任务很给力

发布时间:2013-04-19 来源:52PK整理

  成就感低下,就连日常轻而易举能做到的事儿也变得毫无信心,这种时候就来玩策略类网页游戏力作《战世长歌》吧,百变多样的玩法,RPG式的升级模式,丰富多样的剧情,让你一路过关斩将,欢乐无极限,里面特有的目标任务系统更是记录玩家丰功伟绩,自信心都要爆棚啦!

战世长歌

战世长歌

  画面简洁 目标很好寻

  策略类《战世长歌》作为网页游戏一大力作,游戏内容十分丰富,玩家一进入游戏就有三个选项可供选择,分别是“枭雄”、“霸主”、“帝王”,成长过程还有天仙美女嫦娥相伴,欢声笑语,从不知寂寞是何物。如此好玩的游戏,界面却非常简洁大方,各种功能的寻找那是简便得很,能让诸位玩家自信心爆棚的“目标任务”选项就在游戏的右上方,一眼就能望见,轻松一点,一键即入。

战世长歌

战世长歌

  成就一览无余 自信心爆棚

  《战世长歌》特有的“目标任务”系统,里面充分详细记载了玩家从洪荒到战国的所有丰功伟绩,想看哪个年代的成就,就点哪个年代,随心所欲,自由无极限。每个年代都记载了那个时代的大事记,以第一章为例,若玩家达成把美人纳入怀中的目标,就会显示绿字哦,让各位玩家自信心爆棚!而且,最为重要的是,玩家每次目标达成都可以获得海量丰厚的奖励,是不是很心动呢?

战世长歌

战世长歌

  玩游戏也能自信心爆棚,《战世长歌》目标任务就是这么给力,更可获得海量丰厚的奖励,《跨越千年》就是这么好玩,赶快来加入吧!

  《战世长歌》是一款由北京畅思得耗费千万巨资研发,以中华五千年为背景架空情节的策略类网页游戏经典巨作,完美重现了中国古代历史战争场景,真实还原各朝代风俗、人物,全新打造PVP交互玩法,风格独树一帜,自成一派。以一敌千的英雄豪情,惊天骇世的旷古绝恋,雷霆万丈的神兵利器,一切尽在史诗级页游巨作《战世长歌》。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只待英雄胜利归来,便可长歌一曲,尽展万世豪情!

  《战世长歌》官方网站:http://zg.917ba.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