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么惊艳《战世长歌》爆料隐藏美人

发布时间:2013-04-19 来源:52PK整理

  这世上最惊艳的东西当属《战世长歌》里美人图,此次意外流出,惊爆全场,个个美艳动人,环肥燕瘦,总有一款能满足你。这些美人可不仅仅是花瓶,还有各种隐藏玩法,即将爆料,一定要耐心看下去哦!策略类页游力作《战世长歌》热血PK,百样谋略,丰富剧情,让你欢乐享不停!

战世长歌

战世长歌

  免费得美人 缠绵享天下

  号外,号外,绝色美人免费送啦,这样的好事就在《战世长歌》。即日起,只需在《战世长歌》中级别达到12级、22级或32级,即有绝世美人相送,“更可缠缠绵绵到天涯。玩家们在美人界面的左上方点击“领取”后,再选择“启用”,就可将美人囊入怀中。这些绝世美人和玩家刚进入游戏时招募的美人不同,个个美艳非常,美貌值都在700以上呢,心动不如行动吧!

战世长歌

战世长歌

  隐藏玩法爆料 和亲也有大用场

  如果你觉得美人只能缠绵,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可别小瞧了我们的美人哦,美人们会哭泣的呢。废话不多说,下面就来爆料隐藏玩法,让大伙儿见识一下美女的无敌功效。先给大家讲一个故事,从前有个美人叫昭君,美艳不可方物,自从和亲嫁予匈奴首领之后,保大汉江山长达半个世纪。完美复制了中国古代武战场景的史诗般页游巨作《战世长歌》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一经典,打造全新玩法,那就是美人和亲欢乐多。玩家可以根据战事需要,忍痛割爱送美人,换回海量天赋值哦!具体玩法是,选中“美人”,点中“和亲”,就可以哦!

战世长歌

战世长歌

  美人图惊艳流出,《战世长歌》爆料隐藏玩法,助你飞速升级,勇猛无敌,上演血爆PK战,赶快加入我们吧!

  《战世长歌》是一款由北京畅思得耗费千万巨资研发,以中华五千年为背景架空情节的策略类网页游戏经典巨作,完美重现了中国古代历史战争场景,真实还原各朝代风俗、人物,全新打造PVP交互玩法,风格独树一帜,自成一派。以一敌千的英雄豪情,惊天骇世的旷古绝恋,雷霆万丈的神兵利器,一切尽在史诗级页游巨作《战世长歌》。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只待英雄胜利归来,便可长歌一曲,尽展万世豪情!

  《战世长歌》官方网站:http://zg.917ba.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