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爆蛮夷《战世长歌》洗髓变变变

发布时间:2013-04-19 来源:52PK整理

  悠悠华夏,战事不断,周边蛮族数量众多,势力不容小窥。华夏族首领大禹治水有功,欲派英雄收拢各方势力,血拼蛮夷,一统天下,唯有真正的勇者才能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SLG页游力作《战世长歌》带你迈入洪荒时代,练功拼武力,洗髓变变变,强势来加力,血洗蛮夷,成就一世英明!

战世长歌

战世长歌

  洗髓很生猛 武将功力升

  《战世长歌》百变多样的玩法给予了各路英雄多样的选择,武将的培养当属重中之重,甚至有玩家改编了热歌,天天在游戏里哼唱着:“给力的武将是玩家的爱,绵绵的青山脚下战正酣,什么样的战役是最呀最火爆,什么样的武将才是最无敌。”歌声一出,震撼全服,比这更生猛的则是洗髓。洗髓作为提升武将资质品质的一大利器,可直接提升武将的勇武、体质、谋略、学士、技法、法抗在内的六大品质。武将一旦同时提升这些功能,之后每次战役都能生猛无敌,热血爆棚!

战世长歌

战世长歌

  免费来洗髓 血拼爆蛮夷

  “洗髓这么猛,这么给力,这么无敌,那肯定是要花人民币呀?”诸多玩家提出了这样的疑惑。《战世长歌》郑重承诺,“从不拼爹,洗髓免费,专属屌丝,你值得拥有。”诸位玩家在游戏作任务时就可免费得到海量铜钱,用这铜钱的零头就可进行洗髓,要获得紫色将领那可是小事一桩,轻松地很啊!下图就是玩家洗髓过后率军血拼蛮夷的场景,势力浩大,完爆一切,除了给力,还是给力!

战世长歌

战世长歌

  血拼爆蛮夷,洗髓变变变,强势来加力,《战世长歌》特有百变多样的玩法,全方位提升武将品质,让你实力巨增,完爆一切!

  《战世长歌》是一款由北京畅思得耗费千万巨资研发,以中华五千年为背景架空情节的策略类网页游戏经典巨作,完美重现了中国古代历史战争场景,真实还原各朝代风俗、人物,全新打造PVP交互玩法,风格独树一帜,自成一派。以一敌千的英雄豪情,惊天骇世的旷古绝恋,雷霆万丈的神兵利器,一切尽在史诗级页游巨作《战世长歌》。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只待英雄胜利归来,便可长歌一曲,尽展万世豪情!

  《战世长歌》官方网站:http://zg.917ba.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