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天大斧头《战世长歌》神器雷定天下

发布时间:2013-05-07 来源:官方

  古有辟天大斧,上能撼天,下能镇妖,相传出自于太上老君炼丹炉,花费七七四十九天,才打造完成,炎黄始祖黄帝也只看过其一眼。不过呢,玩《战世长歌》的朋友们,不但能见到这神器,打仗还能用上,神器一出,雷定天下!

战世长歌

战世长歌

  万古长歌 战世千年

  战争是人类永恒的话题,男人存在多久,战争就有多久,俗话说得好“是男人就不能打老婆”,俗话还说得好“是男人就下战场”,其实说的都是一个事儿,有欲望,就该发泄,老婆是拿来撸的,敌人是拿来虐的,自己痛快、爽快,才是王道。

  在《战世长歌》中,玩家们可以从洪荒时代一路打到战国,掐指一算,已超千年,战场号角,悠悠我心,万古长歌,战世千年。在这个过程中,玩家会经历种种战役,遇见各路高人,火拼功力也是一路猛升,进阶无极限。

  天降神器 战世助力

  话说回来,既然是战斗,那肯定少不了兵器。洪荒时代再往前,上古时代,黄帝与蚩尤惊天大战,引得天庭晃动,天崩地裂,旷古神器遗落人间。神器共有七件,件件无敌,辟天大斧头是其中一件,名字就叫“开天斧”,听着就倍儿大气,特有范儿,是吧?

战世长歌

战世长歌

  神器一出 战力无敌

  在这个忽悠的年代,光说这神器威力大,估计谁也不信,那么就看看下图吧!在神器的辅佐之下,以少胜多那是常有的事,以开天斧为例,能提升各种伤害值,也能提高各种反击等级,打起仗来那是一个猛!暴击吧,少年,你懂的!

战世长歌

战世长歌

  辟天大斧头,《战世长歌》神器定天下,万古长歌,战世千年,天降神器,无敌战力,就是这么好玩哦!

  《战世长歌》是一款由北京畅思得耗费千万巨资研发,以中华五千年为背景架空情节的策略类网页游戏经典巨作,完美重现了中国古代历史战争场景,真实还原各朝代风俗、人物,全新打造PVP交互玩法,风格独树一帜,自成一派。以一敌千的英雄豪情,惊天骇世的旷古绝恋,雷霆万丈的神兵利器,一切尽在史诗级页游巨作《战世长歌》。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只待英雄胜利归来,便可长歌一曲,尽展万世豪情!

  《战世长歌》官方网站:http://zg.917ba.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