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供真英雄《战世长歌》武魂秒爆一切

发布时间:2013-05-17 来源:官方

  特供,指的是把最好的东西只特别供给最重要的人,在这个世界上有这么一个宝贝,功能强大,戴上它,能秒爆一切,特供给敢于玩《战世长歌》的真英雄,这货就是武魂。你敢玩,我敢送,秒爆一切不是梦。

特供真英雄《战世长歌》武魂秒爆一切

  旷古英灵 无敌武魂 秒爆一切

  无敌英勇的战士,为了国家的荣誉玩命奋战,死后灵魂也不得安息,只想报效祖国,杀敌万千,哪怕早已失去肉身,只拥有一个小小的星魂。来玩武魂系统吧,帮帮这些可怜的英灵吧,把他们的星魂组装起来,造就成一个强大的武魂,上战场玩杀敌,秒爆一切!

  一个星魂是渺小的,两个星魂是强悍的,三个星魂是勇猛的,在《战世长歌》里,玩家们可以把六个星魂整合成一个,效果是无敌的!

特供真英雄《战世长歌》武魂秒爆一切

  猛将配武魂 卖萌也霸气

  夏天来了,相信各位男性玩家看到路上的各种萌妹子,穿着小吊带,戴着个晃人夺目的耳环,那勾人的心呀,别提有多美了。在《战世长歌》里,你也可以给你的武将们穿戴上闪闪夺目的武魂哦!武魂不光漂亮,还有更多实用价值,添学识,增攻击,提防御,样样都有,一个都跑不了,卖萌也霸气。

特供真英雄《战世长歌》武魂秒爆一切

  特供真英雄,你敢玩《战世长歌》,我就敢送武魂系统,15级免费开启,人人都有,无敌武魂,秒爆一切,杀他个落花流水!

  《战世长歌》是一款由北京畅思得耗费千万巨资研发,以中华五千年为背景架空情节的策略类网页游戏经典巨作,完美重现了中国古代历史战争场景,真实还原各朝代风俗、人物,全新打造PVP交互玩法,风格独树一帜,自成一派。以一敌千的英雄豪情,惊天骇世的旷古绝恋,雷霆万丈的神兵利器,一切尽在史诗级页游巨作《战世长歌》。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只待英雄胜利归来,便可长歌一曲,尽展万世豪情!

  《战世长歌》官方网站:http://zg.917ba.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