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气决定一切《战世长歌》带你探索奇遇

发布时间:2013-07-09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自信心爆棚《战世长歌》目标任务很给力 

你是不是觉得自己是个幸运儿,做任何事都会受到老天的眷顾?那就到《战世长歌》里探索吧,这里可以充分发挥你的“特长”;你是不是觉得自己时运不济,命途多舛,甚至喝凉水都塞牙?那你还是到《战世长歌》里探索吧,可以在游戏里洗掉你的晦气。《战世长歌》奇遇探索,幸运儿的藏宝库,屌丝们的转运场,你值得拥有!  

运气决定一切《战世长歌》带你探索奇遇   

我不断的探索宝贝你在哪里  

既然奇遇探索这么给力,那玩家们到底该怎么做呢?玩家只要打通探索城市前面的关卡,并且到达10级,就可以进入探索城市了。每个城市会藏匿着不同的宝物,但是到底是什么可是不一定的哦,这时候可就看你的运气了!系统每天会在24点重置1次免费刷新图纸的机会,如果当前宝物不是您所需要的宝物,可使用50银币进行刷新。人品好的话一次就能成功,不好的话可能倾家荡产咯,刷新有风险,探索需谨慎。  

运气决定一切《战世长歌》带你探索奇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