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战世长歌》伊人伴你共度佳节

发布时间:2013-08-13 来源:官方

各位屌丝男,一年一度的七夕到来了,在这个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中,你是否已找到一位能和你互说情丝蜜语的佳人了呢?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屌丝男也许没有高富帅那么有勇气,但有时勇敢一点又何妨?向你喜欢的那个她倾诉心中的爱意吧,即使失败也无所谓,因为在《战世长歌》中,依然会有绝世美人在等着你,你可以挑选你最喜欢的一位,陪伴你一起度过这个甜蜜浪漫的七夕之夜。

浪漫七夕《战世长歌》伊人伴你共度佳节

有什么能比古典型的美女更能挑动人心呢,典型的中国古代美女,明艳而不沾染尘俗,甜美中尽显娇羞。在《战世长歌》中,美女们各具特色,她们用古典神秘的东方美,构筑了一道亦真亦幻的独特风景,无论你喜欢什么类型,在这些美女中,必然有一位会让你砰然心动。走进《战世长歌》的世界,选择你最喜欢的一位美女带回家,今年七夕,与《战世长歌》牵手,享受梦幻甜蜜。

 

浪漫七夕《战世长歌》伊人伴你共度佳节

浪漫七夕夜,无论是在现实还是在《战世长歌》中,能与最心爱的人一起对着漫天繁星,许下不变的誓言,这便是此生中的一次永恒,走进《战世长歌》,选择你喜欢的美人,与她一起度过这个七夕吧。

《战世长歌》是一款由北京畅思得耗费千万巨资研发,以中华五千年为背景,可随意进行时代穿梭的经典策略类网页游戏,完美重现了中国古代历史战争场景,真实还原各朝代风俗、人物,全新打造PVP交互玩法,风格独树一帜,自成一派。以一敌千的英雄豪情,惊天骇世的旷古绝恋,雷霆万丈的神兵利器,一切尽在史诗级页游巨作《战世长歌》。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只待英雄胜利归来,便可长歌一曲,尽展万世豪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