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布阵《战世长歌》完美战法演绎战神传奇

发布时间:2013-11-09 来源:官方

百变布阵《战世长歌》完美战法演绎战神传奇一提到策略类游戏,资深玩家想到的那必定是百变多样的玩法,没错,你猜对了。在《战世长歌》中,各种策略玩法应有尽有,其重中之重就是排兵布阵。布阵作为战斗时的阵型,直接影响着战役的成败,你想做万王之王,抑或是逃亡败寇,全部取决于此。玩家在布阵时需要根据将领级别、兵种、技能和敌方实力来斟酌布阵,选择最佳阵型,杀敌于无忧之中。

战世长歌》的阵形搭配主要为肉盾加辅助加输出型武将。前排作为抵挡攻击力的主要抗击打角色,防御力很重要,所以装备方面要尽量以防御为主,肉盾生存时间越长,输出型武将能够造成的伤害就越大。中后排的辅助和输出武将,同样在装备方面要注意,辅助武将一般是回血或者增加友军士气,而输出武将则一定要考虑到攻击力以及续航能力。一般来说辅助武将对装备的需求不大,唯一需求装备的就是防御给前排肉盾,攻击给输出。

布阵中,除了阵型,还有一点也很重要,那就是士气。古今中外,以少胜多的战役,无一不是士气高昂,激情万丈,在《战世长歌》中也是如此。玩家可在游戏右下方的“布阵”中点击“鼓舞”,可增加全体武将相当数量的怒气,持续时间长达20次战斗!怒气冲天,完美布阵,接下来玩家只需要血拼杀敌,默默地等待着胜利的到来!

百变布阵《战世长歌》完美战法演绎战神传奇

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阵法的纵深也会不断加深,可以排出更加千变万化的阵法,灵活调整和应对,对阵再强大的敌人也能游刃有余。

百变布阵,血拼杀敌,现在就到《战世长歌》里来,实现你一统华夏的梦想,书写属于你的战神传说!

《战世长歌》是一款由北京畅思得耗费千万巨资研发,以中华五千年为背景,可随意进行时代穿梭的经典策略类网页游戏,完美重现了中国古代历史战争场景,真实还原各朝代风俗、人物,全新打造PVP交互玩法,风格独树一帜,自成一派。以一敌千的英雄豪情,惊天骇世的旷古绝恋,雷霆万丈的神兵利器,一切尽在史诗级页游巨作《战世长歌》。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只待英雄胜利归来,便可长歌一曲,尽展万世豪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