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最后的净土《众神大陆》玩转建筑升级

发布时间:2016-05-19 来源:52PK整理

万年之前,众神因未知原因,离开大陆,被封印万年的魔族大魔王戾枭终于冲破了封印,封印万年的仇恨,让戾枭只想带领魔族卷土重来,统御魔族的军队毫不留情地入侵了众神大陆,短短一个月,整片大陆只剩下处于大陆中心的众神之城没有沦陷为魔族的领土,就让我们好好守护这片领主吧!

在8090众神国度中,玩家在抵御入侵的魔族的同时,更要建立唯一的净土,这片净土是众神大陆的中心,随着内城的建设,会为玩家带来强大的属性加成,为玩家消灭入侵的魔族提供助力。玩家可以给建筑升级,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其他建筑的等级不能超过主城建筑的喔!

在8090众神国度中,各自玩家的主城里有着大量建筑物的存在,这些建筑物有提升全体英雄和主角的属性的,也有招募各个种族英雄的英雄祭坛,更有神庙来提升主角和英雄的被动属性,提升建筑物之后的战力完全能甩开不提升建筑物的战力十条街有木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