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诀打宝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4-02-17 来源:52PK整理

  战神打宝玩法攻略

  点击游戏由右上角按钮“打宝”便可打开该功能面板!

  其中分为“BOSS”和“恶魔深渊”,玩家都可以获得超多丰厚奖励!

  1、BOSS禁地

  玩家达到55级方可开启BOSS禁地!禁地总共为6层,玩家只能根据顺序依次挑战!每层每天可通关1次!若玩家首次通关该层,还可以额外获得“首通奖励”!禁地中的BOSS同样有几率掉落稀有的强大装备(与普通世界BOSS相似)!

  2、恶魔深渊

  在恶魔深渊中拥有超多怪物BOSS,在其中击杀怪物所获得的经验翻倍!进入深渊的时候需要使用“深渊传送卷”方可进入,玩家只能一层一层往前走,而不能后退,但可以选择回到1层。

  在深渊五层时,需要击杀特定BOSS才能打开六层的传送门。并且在五层中,有一个隐藏BOSS,击杀后,可以进去传说中的“王者境地”,在该地图中,用有个神秘NPC,与之对话可进入神秘的“封印境地”副本,挑战上古魔神!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