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白技能][火影忍者OL多由也技能][火影忍者激活码]"/>

《战神诀》坐骑光翼嚣张首曝 英雄飞天创霸业

发布时间:2014-03-24 来源:未知

  降服霸气坐骑,征战广阔土地;施展炫丽神翼,扑击蔚蓝天空!37《战神》重磅更新,坐骑光翼嚣张首曝,英雄战力无限高升,至高无上的权位,千秋万载之霸业,英雄志在必得!

威武坐骑

威武坐骑

  脚踏霸气坐骑

  英雄角色人物的等级达到12级,便可以获得37《战神》系统赠送的1阶坐骑:乘风傲月。游戏中的坐骑拥有各种各样的形态,英雄升级坐骑可以使坐骑形态更加炫丽霸气。值得一提的是,英雄同样可以骑乘之前已获得的坐骑,且属性不会降低。

坐骑升阶

坐骑升阶

  在37《战神》当中使用坐骑进阶丹就可以进阶坐骑等级。英雄打开坐骑进阶面板,在该面板中使用“坐骑进阶丹”+“金币”就可以提升坐骑等级,若进阶失败,则会累计进阶祝福值,祝福值越高,进阶成功率越大。当祝福值满时,下次进阶必定成功!

至尊坐骑

至尊坐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