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忍者][植物大战僵尸ol活动][古剑奇谭WEB]"/>

《战神诀》大型新版“战神觉醒”隆重上阵(4)

发布时间:2014-11-28 来源:52PK整理

  【神兵天器 重铸金身】

  嫌弃跟着自己多年的老兵器不够华丽?但是丢了又肉痛。那不如重新打造,让它变成黄金兵器!新版37《战神觉醒》,把沉睡在武器中的刀剑之魂再次唤醒,让它们改头换面重新爆发新的力量。犹如犬夜叉的龙鳞铁碎牙一般完美华丽!

  只要使用“战神铸金”加上普通武器,来合成黄金武器!就可以使新合成的黄金武器外观更加霸气,属性更加强大!除此之外,它还解决了在游戏中爆装备的苦恼。只要变身“黄金武器”,死亡再多次,武器都不会爆出!

  作为一款老牌游戏,37《战神觉醒》的横空出世负载了更多期待和创意,在经典中,又会造就怎样的传奇?在回忆中,又会有哪些新的突破?一切谜底都将在游戏中被揭露。37《战神觉醒》这位“最熟悉的陌生人”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小编还将为各位死忠粉持续关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