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蜀山背景故事

发布时间:2014-11-25 来源:52PK整理

  蜀山圣城封魔阵因三界时空轮回而破,魔界众妖出逃,以“攻天”为首的万魔之王向蜀山圣城发起了围攻,企图占领仙界这象征着至高无上荣誉的宝地;而其他妖魔则趁乱侵吞着峨嵋山等仙家重地,生灵涂炭,清浊颠倒。

  这混沌世界一直持续了上千年,孰仙孰魔已经发不清楚。三清真人(元始天尊、太上老君和灵宝天尊)分别自立门户集结众仙,希望能找到一位能够统领三界、封天称霸的天命之人,来化解这场史无前例的劫难。

  玩家则从蜀山圣城封魔阵诞生,不仅有着我命如妖的魔界特质,还有着万物精华孕育的仙家气概,这就是真正的天命之人。他将凭借一人之力力挽狂澜,诛“攻天”、灭群魔,让蜀山圣城恢复昔日辉煌;同时只身一人扫清峨眉山、幽冥界等散落的众妖,成为名镇三界的封天之人,写下“保峨眉仙山,护蜀山圣城,以一己之力挫败魔界群妖”的华丽篇章。

  但是,真正的战斗也只是刚刚打响!仙界内部的争霸也在愈演愈烈,三清阵营之间的较量、不同帮派之间的利益争夺,蜀山圣城真正的主人归属,在《醉蜀山》演绎着毁天灭地的仙家纷争,只有杀戮,才能让你成为真正的战神,写下“我若要有,天不可无”的不朽神话,谱下“树阵营荣耀,建帮派声威,遇神杀神遇佛杀佛”的英雄史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