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平洋《诸神世界》激战 机甲风暴来袭

发布时间:2013-08-15 来源:官方

  来自海底深渊的巨型怪兽,极具震撼的3D特效,恢弘史诗的背景音乐,铁血激战的机甲战士,金属与钢筋混凝土轰鸣,你是否还沉浸在“环太平洋”所带给你的热血沸腾之中?如今,《诸神世界》重现机甲血战,机甲风暴席卷整片异世大陆!

环太平洋《诸神世界》激战 机甲风暴来袭

【进攻 最好的防守】

  汉尼拔曾说过,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在“环太平洋”中,人类试图通过建造“生命之墙”来阻止巨型怪兽的袭击,却只能延缓毁灭。唯有机甲战士主动的出击,才能拯救人类度过危机。而在《诸神世界》中,被动防守只能带来更强的欺压,何不驾驶你的机甲,孤身闯入敌国,杀他个片甲不留!

环太平洋《诸神世界》激战 机甲风暴来袭

【打造 完美战士】

  无论是美国的“危险流浪者”还是中国的“暴风赤红”,电影中的机甲战士都是经过精心设计与打造。在《诸神世界》中,玩家同样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机甲。打造机甲需要消耗团魔甲材料,玩家可以通过完成团任务获得魔甲材料。机甲一共分为白、绿、蓝、紫等几种品质,品质越高的机甲,战力自然也就越高。

环太平洋《诸神世界》激战 机甲风暴来袭

【戮战 钢铁之躯】

  游戏中,无论是国外执行任务还是国战攻城,都离不开机甲战士。玩家可以通过团界面随时随地紧急领取机甲战士,不同的机甲所拥有的技能各不相同。三类机甲间同时存在着相生相克,玩家唯有掌握各类机甲的特性,方能立于不败之地。当机甲损坏之后需花费一定数量的绑银修复方能继续使用。少年,还不驾驶你的钢铁之躯,一同戮战神界大陆!

环太平洋《诸神世界》激战 机甲风暴来袭

【完美3D 绚丽双视角】

  《诸神世界》作为中青宝旗下专属页游子公司“卓页互动”研发的一款3D魔幻巨作,其极具震撼的打击感,完美的3D体验以及多方位绚丽双视角的运用,将页游的品质提升到了又一个高度。作为国内为数不多“将品质视作生命”的页游厂商之一,“卓页互动”在制作和运营游戏时从未忘记“专注”、“卓越”这两个成功的灵魂!如今再发力推出《诸神世界》,敬请关注!诸神的世界,等你成神!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