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恒久远 《诸神世界》另类打孔镶嵌

发布时间:2013-08-29 来源:官方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在这滚滚沧桑的历史长河中,物是人非时过境迁,唯有砖石仍旧保持着不灭的意志与光辉。这也是人们为何钟情于珠宝的原因。众神也不例外,《诸神世界》中的宝石同样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一同来看看这另类的打孔镶嵌吧!

钻石恒久远 《诸神世界》另类打孔镶嵌

【专一 红宝石的逆袭】

  对,你没有看错,《诸神世界》中只有红色宝石,加成血量的红宝石。秉着专一严谨的太多,摒弃了常规页游中繁琐的宝石镶嵌系统,《诸神世界》带给玩家的是最实用且简单的宝石镶嵌。无限堆血站着对撸不死不休。有时候,简单粗暴的东西往往会更加有效。一刀秒杀固然畅快,可你是否想过你刀下人的感受?

钻石恒久远 《诸神世界》另类打孔镶嵌

【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

  游戏中,玩家需要实用金刚钻来对装备进行打孔镶嵌,每件装备都会有七个孔,不同等级的金刚钻对应着不同等级的孔。每五个低级的金刚钻可合成一个高等级的金刚钻。金刚钻可通过副本拾取和开启宝箱等途径获得。

钻石恒久远 《诸神世界》另类打孔镶嵌

【至宝 稀世水晶】

  《诸神世界》中除了有普通红宝石之外,其实还有一种加强版的红宝石,这种宝石被称为水晶。水晶不仅可以带来生命加成,往往还附带有特殊效果,比如抗晕眩、抗变形等。每五个低等级的宝石可合成一个高等级的宝石,宝石镶嵌孔中的前四个孔均可镶嵌4级的宝石,5孔以后即可镶嵌5级以上的宝石。

钻石恒久远 《诸神世界》另类打孔镶嵌

【完美3D 绚丽双视角】

  《诸神世界》作为中青宝旗下专属网页游戏子公司“卓页互动”研发的一款3D魔幻巨作,其极具震撼的打击感,完美的3D体验以及多方位绚丽双视角的运用,将网页游戏的品质提升到了又一个高度。作为国内为数不多“将品质视作生命”的页游厂商之一,“卓页互动”在制作和运营游戏时从未忘记“专注”、“卓越”这两个成功的灵魂!如今再发力推出《诸神世界》,敬请关注!诸神的世界,等你成神!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