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前后 《诸神世界》成就土豪攻略

发布时间:2013-10-10 来源:官方

十一出行往往如同一场战役,纵然你装备精良体力超群到头来同样是落得个灰头土脸如丧家败犬。唯有宅在家中,泡面香烟电脑相伴,方为正道。黄金周已过,你是否还喝着面汤意犹未尽,又是否在短短七天之内一跃成为了游戏中的土豪?《诸神世界》精彩开服活动助你成就游戏土豪!

十一前后 《诸神世界》成就土豪攻略

【七日嘉年华 惊现神秘紫装】

在《诸神世界》中,紫装可谓是可遇不可求的极品。在开服首日至开服第7日,系统每天都有神品紫装送出,只要成为当日嘉年华活动的NO.1,就能获得全服唯一的神品紫装。同时,达到全民目标的其他玩家,也可以获得全民奖励!嘉年华每日的目标各不相同,玩家可以专攻一项,力争拿到心仪紫装。

十一前后 《诸神世界》成就土豪攻略

【七日闯关 豪礼相赠】

    玩家在创建角色的前七天,只要完成相应目标,天天都有好礼相赠。但这些目标并不是那么容易完成的,需要玩家经过一番的努力方能得到。随着时间的推移,奖励会越发的丰厚,绚丽的坐骑时装,完美绿色武器,你还在犹豫什么?一同来《诸神世界》杀众神,做土豪!

十一前后 《诸神世界》成就土豪攻略

【周福利月福利 一本满足】

    如今禅师都忙着和土豪做朋友,早忘了送种子福利来赚取无量功德。《诸神世界》坚决摒弃这种忘本的恶习,周福利月福利送不停,让你拿到手软一本满足。游戏中,玩家可以在活动大厅中,每周和每月玩家都可以免费领取到血精石、升级宝石等珍贵道具。只要你坚持不懈的努力,贫民也可当土豪!

十一前后 《诸神世界》成就土豪攻略

【完美3D 绚丽双视角】

《诸神世界》作为中青宝旗下专属网页游戏子公司“卓页互动”研发的一款3D魔幻巨作,其极具震撼的打击感,完美的3D体验以及多方位绚丽双视角的运用,将网页游戏的品质提升到了又一个高度。作为国内为数不多“将品质视作生命”的页游厂商之一,“卓页互动”在制作和运营游戏时从未忘记“专注”、“卓越”这两个成功的灵魂!如今再发力推出《诸神世界》,敬请关注!诸神的世界,等你成神!

《诸神世界》官方网站:http://zs.ucjoy.com/ 

微信号:zhuoyegame

十一前后 《诸神世界》成就土豪攻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