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 鏖战江湖《真三无双》任性大PK

发布时间:2015-07-28 来源:52PK整理

  三国,作为中国历史中最具有传奇色彩和话题性的时代,至今还无时不刻的受人们的谈论和关注。虽无法亲身感受那个热血的年代,可还是想“任性”的去体验那段历史。那别犹豫了快来《真三无双》回味三国带来的感动吧,因为我们同样“任性”,来看看我们《真三无双》是怎么“任性”的吧!

真三无双

真三无双

  玩家最初进入游戏时,系统会为玩家开启一部分的背包。但是很多玩家觉得背包格数太少不够用,《真三无双》便推出了特别的福利送给玩家。现在,只要积累到指定的在线时间,就可以免费开启一格背包格啦,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背包不够用!所以,玩家们要一定常常在线喔,各种在线奖励等着你。

真三无双

真三无双

  真三无双的签到奖励共分为5档,包括签到2日、5日、10日、17日、26日的奖励,需要注意的是,《真三无双》签到奖励的判断标准是玩家的当月累积登陆天数,而不是连续登陆天数。还有一点提醒玩家一定要注意,每月最后一天内一定要领取奖励,否则状态会被清空。而且玩家的Vip等级是多少,当月就享有多少次补签机会。签到26天时,玩家能够得到的奖励多达9种。

真三无双

真三无双

  《真三无双》除了丰富的主线和支线任务外,还有自成一套系统的每日任务。玩家可以根据每日任务的列表去设定自己的任务目标,并随时观察自己当前每日任务的完成度情况。根据玩家的完成度不同,共设置了5档的奖励,分别为10%、30%、60%、90%和100%,玩家做完全部每日任务,才可以领到100%那一档的奖励,从而标志玩家当天的每日任务大功告成。所以作为新手来说,不妨先看下自己的每日任务都有哪些,然后根据自己的实力尽可能地去完成。

真三无双

真三无双

  武将,所有玩家每天都有一次英杰招募的机会。这个千万不要忘了,也就是说游戏每天都会送给玩家一个新武将,而且这个武将多半是史诗品质,如果一时用不上,和分化装备一样,也可以把它在“校场”中的武将升阶中把它炼化成残魂和散魄,然后给自己出战的武将升阶。

真三无双

真三无双

  看到这里你有没有觉得我们很任性呢!要是你觉得一般般的话,那你就赶快加入我们《真三无双》自己领略吧,因为这只是冰山的一小角哟!带上小伙伴们来吧来吧快来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