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压天下 《再世仙缘》牡丹仙子倾世登场

发布时间:2014-04-16 来源:未知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里,漂亮就是王道,帅气就是真理。英雄驰骋,美人相伴自然就是我们追求的最好状态。而如今在《再世仙缘》中就有一个机会,让一个艳压天下的倾世美人相伴你左右,还能助你成就丰功伟业。这样的机缘,你又契合错过?

再世仙缘

再世仙缘

  牡丹仙子,一个可以凭美貌立于三界之中的倾世美人,令你心动,令你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而如果她可以常伴你身旁,想必在异常凶险的冒险中也会增添无穷的乐趣。而她却偏偏化作灵兽出现了,这就意味着作为灵兽的她无论在何时何地,都会紧跟在你的身旁不离不弃,与你祸福与共,生死相依。这或许就是我们现实中,所祈求的。

再世仙缘

再世仙缘

  在现实中追逐这样的女神或许是困难,甚至可以说这是一点奢望。而在《再世仙缘》中你不需花费任何带价,就可以把女神轻松抱走。只要在创建角色后登录达到15天,就可以游戏主界面上方的“登录大礼”中领取得到她,她的人和心,都会是你的。而那仅仅只需要15天的登录,不需财力,不费心神,甚至只要你不弃本作,那么你就可以轻松抱得美人归。

再世仙缘

再世仙缘

  牡丹仙子作为灵兽除了拥有倾世的美貌和傲人的身材外,实力也是相当不俗。气血加成高达400,攻击44,防御和各种抗性各增加100。也就是说,除了美人相伴外,你还可以飞跃地提升强劲的战力,助你的日后的战斗中无往不利。或许这就是我们梦寐以求的“爱江山,也爱美人”。当两者兼得,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又有什么可怕的呢?

  《再世仙缘》牡丹仙子已经随着你的来临倾世登场,拥有她的你将在神魔世界之中逍遥冒险,欢乐前行。而现实中的女神或许也已在你的身边,如若有心,何不放手一追?得失成败在爱面前或许并不重要,因为这才是年轻的我们,青春的我们,即使不成,却不后悔。

  游戏官网:http://zsxy.37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