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战传奇《战天》今日战天公测圣战爆发

发布时间:2015-01-08 来源:52PK整理

  4399年度力作,传奇页游《战天》今日启动战天公测!时隔十年,兽人大军再临城下,史诗圣战再次爆发!屠龙宝刀、弑神大招、冰血战场、皇城争霸四大全新内容也将在公测中震撼面世,让我们披上雷霆战甲,高举屠龙刀,约战新传奇!

战天

战天

  【新!冰火战场】

  无团战,不传奇!战天公测首次推出冰血战场,这是由超大型地图,百变地形和百种机关组成的谜一般的战场,让激烈的战斗变得更富戏剧性。参与冰火战场团战,不仅要硬斗,更需要智斗,灵活使用地形和机关,是击杀BOSS的关键。

战天

战天

  【新!恶龙觉醒】

  战天公测将开启炼狱挑战,赤炎魔龙觉醒,袭击玛法。当屠龙的号角吹响,英雄何所畏惧?全新副本炽热结界同步开放,再燃屠龙弑魔的热血激情,而击杀赤炎魔龙将掉落全新传奇橙装!赶紧约上兄弟来一发,在地狱深处战个爽!

战天

战天

  【新!征战皇城】

  敢问铁血男儿,怎能无万人之上的伟大志向?公测推出全新征战皇城模式,在攻城中加入了火器、攻城车、投石车等新战争元素,让战斗更富有爆发力,同时也让每位草根英雄拥有亲手铸造一代伟业,成为千万传奇人膜拜的偶像。

战天

战天

  【新!杀招解禁】

  “裁决之剑”、“雷霆灭神斩”、“混沌天火”三大职业独有杀招同步更新,战法道超神之力全面解放!战士大招高攻破甲,尽显破军之力;法神神力觉醒,灭神斩显弑神之力;混沌天火开启道士崛起之路,可奶可攻彰显霸气!铁三角如今各拥杀招,到底谁才是传奇最强职业,只有一战方能显高低!

战天

战天

  2015年最新传奇大作,4399《战天》今日全球公测,新传奇杀戮时代已经来临!N种重磅更新,打造全新战天!当青春在逝去,徒留一腔热血空悲叹?不!宝刀还未老,热血还未燃尽!让我们约战传奇,再铸辉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