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装规则《战天》装备定制化将启神装新版

发布时间:2015-02-03 来源:52PK整理

  新春将至,4399年度巨作《战天》将于本周迎来15年首次大版本更新!据悉,本次新版,将首次开放装备定制化系统,全民进入定制神装时代,高阶神装也将随新版霸气登场!神装新版不仅将有极品轩辕剑、霸气红莲甲登场,同时,玩家还能通过收集的上古黑铁和洗练石,打造独一无二的DIY神装,传统的装备套规则,即将被彻底颠覆!

战天

战天

  【八十橙装:至尊圣战】

  经过长久的修炼和战争,传奇十万战士的功力得到全面提升,等级限制全面解禁!新增八十级对应的装备:经典“至尊圣战法”套装归回传奇神装新版。无数传奇人梦想的“至尊圣战法”套,不用8888,击败250级BOSS即有机会带回家!无论百人大会还是散人玩家,只要努力打拼,80神装一样带回家!

战天

战天

  【管制刀具:轩辕红莲】

  神秘的管制级别武器轩辕红莲套,也随传奇神装新版的到来逐渐浮出水面。轩辕武器吸天地阳气,无坚不摧,能号令鬼神拥颠覆玛法之力。红莲套选用天外陨铁,用不灭天火锻制而成,据透露,露红莲甲更有逆天反伤效果和烈焰特效。轩辕红莲套将在传奇神装新版面世,助战传奇王者归来!

战天

战天

  【独一无二:定制装备】

  全新锻造系统,让玩家定制武器的梦想成真!收集足够珍稀的洗练石,并用烈火锻造武器,可唤醒装备的灵魂属性,锻造出全服唯一的珍稀武器。通过洗练和锻造的配合,装备的外观也将逐渐发生变化,等级越高属性越强,外形则越酷炫闪亮。等级和洗练属性配合千变化万,完全杜绝千遍一律的“撞衫”外观!

战天

战天

  4399《战天》神装新版本周登场!新版不仅提供免费黑铁强化、装备属性转移等福利,还有强化分解和装备拆分等进阶功能,用于定制逆天神器。全新雷霆套装合成图籍将于后日4399《战天》传奇神装新版面世,容我手执圣剑,征战玛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