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世间情为何物 《真天龙八部》拟推侠侣玩法

发布时间:2015-10-09 来源:未知

  【导语】:问世间情为何物?当网络邂逅缘分,当武侠遇见爱情,神雕侠侣,人不离人,剑不离剑…《真天龙八部》拟推侠侣玩法,只羡鸳鸯不羡仙!

  武侠的世界,讲究的是不忘初心,行走在江湖,一切但凭缘分。好比乔峰和阿朱,一个旷世大侠唯独钟情于一个丫鬟;虚竹和梦姑,冰窖里难忘的一夜,两颗心从此炽热…也许你随意带小菜鸟打过一个副本,就是缘起…金庸正版授权,2015年纯武侠页游扛鼎之作《真天龙八部》拟推出侠侣玩法,让心更近,共游江湖!

问世间情为何物 《真天龙八部》拟推侠侣玩法

  【天龙八部 侠侣美眷】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金庸笔下,天龙之中,诉不尽的奇情苦志。江湖是性情的江湖,缘分来了,喜欢上了,就决定相爱,海誓山盟,做一对神雕侠侣。互联网无限拉近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真天龙八部》则是这份感情的载体,当纯纯的感情升级,便与游戏拟推出的“侠侣”玩法不谋而合。

问世间情为何物 《真天龙八部》拟推侠侣玩法

  【侠侣玩法 浓情预告】

  《真天龙八部》情到浓时浅亦深~你们每天一起挑战江湖BOSS,一起剿灭祸害江湖的马贼帮派,一起攻克铜人阵,一起在修行崖携手看风景,一起为对方修葺仙果园…这数不清的“一起”让你们情愫渐生,而即将拟推的“侠侣玩法”,让你们体验更进一步的亲密关系,享受两人专属的日常和各种加成。

问世间情为何物 《真天龙八部》拟推侠侣玩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