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无极仙格搭配技巧总结

发布时间:2013-11-29 来源:互联网

  既然是仙格的搭配,那前提必然是要准备最无极仙格,作为非R和小R玩家来说,对仙格的投入是必不可少的,但也不会像巨R那样做出 好几套仙格来。楼主觉得三种四套仙格是必备的。

  基础类仙格(2套) 攻击类仙格(1套,其实一套半是个好的选择)防御类仙格(1套)

  基础类仙格2套,相信不用多说,自己和小伙伴穿起来吧~攻击类仙格和防御类仙格,根据不同情况选择穿戴。

  先说下情况咯(下列情况前提均是在仅有1套攻防类仙格下进行)

  世界BOSS:小伙伴的战力及重要性是有目共睹的,楼主自己实验过多次仙格不同穿戴方式来打BOSS(自己带攻小伙伴防合体打、自己防小伙伴攻合体打,自己带攻小伙伴防并出战打,自己带防小伙伴带攻个并出战打),发现自己配防御仙格小伙帮配攻击类仙格并出战的情况下,伤害是最高的。

  炼妖:现在楼主炼妖方式是前期在小伙伴攻击可以秒掉小怪的情况下,小伙伴出战并开启自主攻击,当小伙伴不会秒掉怪的时候选择合体方便聚怪并提升自己攻防属性。这时候仙格搭配是猪脚自己带攻击类仙格,小伙伴带防御类仙格。

  天宫:天宫根据难易程度的不同也有不同的选择方式,需要合体时,楼主习惯自己带着攻击类仙格,不需要合体时,楼主习惯让小伙伴带攻击仙格出战,这涉及到天宫的一些通关方法,以后有时间会写篇攻略详细和大家分享:)

  远古封神:和天宫情况类似。

  那么仙格位置较少的情况下,优先选择顺序是什么呢?我们来看看我们的伤害公式计算(在其他版主,GM和朋友们的帮助下进行的总结,当然我们都不是游戏的研发人员,如有错误请大家指出噢): (攻击 - 防御) [如有暴击则 ×(1.5+爆伤/10000)] × [1+(额伤-减伤)/10000]

  在此基础上,我们可以发现攻击类仙格中额伤是针对所有攻击都会加成的,是收益最大的,但考虑到非R和小R玩家们并不能够完全将额伤属性堆至一个很高的***,反而暴击会有着被动技能的加成,所以性价比来说应该是暴击 > 额伤 > 爆伤,即攻击类仙格搭配优先顺序可以是暴击、额伤、爆伤,当然在暴击达到一定数值时,爆伤收益会超过额伤收益。(反伤情况特殊,在游戏中并没有相克的仙格,但是对血量有要求,堆到一定***也很困难,PK用处大对于正常活动输出则收益甚小,适合大R和巨R考虑)。 而在防御类仙格中,无疑减伤是最有价值的,楼主是不推荐极限闪避的,用者自知(也或许楼主骨子里就是个非R玩家,对于纯单一属性的略带土豪性质的玩法有些偏见?嘿)

  所以在上面的情况下,我们的仙格是可以这样搭配的:对于自己和出战小伙伴,攻防血的基础上,可选1人(一般霸者职业)佩戴一个(减伤,其余位置补上攻击类仙格)或一套防御类仙格,另一个佩戴一套攻击类仙格。而合体小伙伴则负责提供其他一些属性(不过建议57以后每个合体小伙伴也都配备一套基础类仙格),如命中,吸血,及更多的暴击,额伤,减伤等等。

  如此选择也不是固定的哟,根据自身条件和情况更多的是玩家自己的组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玩法,适合自己并发挥自己优势的才是最好的,比如刷出了暗金血和暗金反伤仙格,那主升这两个仙格做一套反伤装就很犀利,再比如楼主自己刷了3太上 却没有一个大地和金身,就在主升太上同时做了两套攻击类仙格,辅上减伤和吸血,一样很不错~玩法是多样的,乐趣是多多的,希望朋友们也都自己体会,获得更多乐趣哈哈~

  最无极精彩推荐

  最无极什么职业好?霸者连招怎么放?

  最无极英雄哪个好 英雄选择及培养攻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