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无极快速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3-12-23 来源:互联网

  最无极快速升级攻略,最无极怎么升级快。选择完职业后我们跟着主线任务做,点点鼠标十分简单,前面的剧情副本也是没有任何难度的。直到主线任务到道观之夜(弟子正房)要强化装备,不然副本很难打,这里可以先将主角的装备都升至黑铁1(顺便可以完成一个支线任务)。

  特别提醒下,这个任务完成后会有英雄招募的引导,不要因为免费刷新很爽就把次数全部使用掉,之后在无极盘中如果有刷将任务你就哭了。

  在道观之夜任务后,你们可以招募武大郎,将支线任务完成,让潘金莲和武大郎这对夫妻团圆。同时用铜板为潘金莲和武大郎穿上装备,每样装备都强化到黑铁1(强化到黑铁1所花费的铜板是很少的,但是可以带来大量的属性提升,不管是出战的,还是合体的星君,对初期的战斗都有很高的价值),多余的钱可以把主角的武器强化到白银1,增加后面副本的刷怪效率。

  轻轻松松到达41级,主线任务为变异(魔化野云村),副本怪物开始变强,还是原来的装备强度过本会略显困难,这里建议大家可以将主角的装备都强化到白银1。同时这里特别提醒下,暂时不需要将装备升级,因为升级装备要去低级的副本打装备材料,会浪费大量的体力了,这里建议等无极盘功能出来后,先完成无极盘里面的刷本任务,然后看缺什么材料再刷什么本,避免过多的浪费体力。

  做完2个主线任务后开启了无极盘功能,这个功能相当的不错,如果是小R玩家,建议可以跳到无极盘的第2圈,大R玩家建议可以跳到第3圈,收益是相当可观的。同时这里如果有刷本任务的话,建议大家最好不要使用扫荡,因为扫荡只能获得过关经验,副本里面的小怪经验是无法获得的。

  最无极精彩推荐

  最无极什么职业好?霸者连招怎么放?

  最无极英雄哪个好 英雄选择及培养攻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