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无极如何快速提高战力?战斗力怎么提高?

发布时间:2014-04-11 来源:52PK整理

进入游戏,经过一系列升级和,升到了20级之后就达到了使用战神指引的最低限度了。这时候我们从右上角找到图标,点击即可进入战神指引界面。

最无极

最无极

进入界面,首先映入眼帘的当然就是我们酷酷的帅哥。棱角分明的脸上布满拒人的冰霜,有神的大眼睛透露出丝丝杀气,却又有种种忧伤!当真魅力无法挡啊!

其次,看到的是我们的标语。“听从战神指引,踏上强者之路;一折起优惠,一生只有一次!”没错!这里的东西全部都只要一折!

最后我们看看物品,全是我们提升战力必须的东西。例如20级就出现了一套真系列神器套装,装备上去战力立马提升一个档次,还只需要1028元宝!再让我们做一个简单的加减法,原来需要的元宝是4800元宝,现在是1028元宝,我们就省了3772元宝了!剧划算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