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新作《最无极》内测火爆 三大看点

发布时间:2013-09-25 来源:官方

品质之最,华丽无极,巨人年度首款视觉网游《最无极》内测火爆进行中。《最无极》华丽的视觉体验,丰富的游戏功能,受到无数玩家地热情追捧。《最无极》之所以能有如此之高的人气,原因有三点。

巨人新作《最无极》内测火爆 三大看点

原因之一:丰富游戏玩法——门派隐藏功能

最无极》拥有丰富的PVP玩法,其中以门派玩法最为多变。当“门派”功能开启后,玩家可随意选择门派加入,同门派好友一起建设门派,提升门派等级。玩家建设门派不仅是为了集体荣誉,更是为了提升自身属性。在门派藏经阁中,玩家可修习到失传已久的武功秘籍,从而提升多项基础属性。这是非门派人士享受不到的特权。门派藏经阁等级越高,玩家可学到的秘籍等级就越高,提升的战斗力自然也就越多。

巨人新作《最无极》内测火爆 三大看点

原因之二:极致视听享受——国际团队加盟

品质之最,华丽无极。《最无极》在画面方面力求达到巅峰。为此花费重金引入国际先进的美术引擎,渲染游戏场景。游戏中的一花一草,皆是栩栩如生。玩家置身游戏,宛若亲临仙境一般,真实。《最无极》不仅画面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其音效也是震撼人心。为配合《最无极》的极致画面,巨人高薪凭请专业音乐制作人,为游戏量身打造音乐、音效。年度极致视听盛宴就此诞生!

巨人新作《最无极》内测火爆 三大看点

原因之三:线上线下互动——千万豪礼馈赠

《最无极》不仅游戏功能丰富,画面极致华丽,游戏外的活动也同样热辣多彩。新浪玩玩自今日起至9月28日将推出多种精彩活动,提前庆十一。现在参与@最无极微博、微信活动,即可获得千万游戏道具豪礼!

巨人新作《最无极》内测火爆 三大看点

关于《最无极》:

《最无极》是一款由巨人网络研发,新浪、风游双核运营的多人在线即时战斗角色扮演类页游,游戏题材以水浒、封神榜为原型,整个世界观是完全架空的,一些原著中经典桥段会通过再加工的形式展现给玩家。整体美术风格采用韩系画风,场景人设时尚与古典相结合,展现给玩家时尚、酷帅的游戏画面。整个游戏围绕剧情推进、英雄收集、个人能力成长为主线而展开,玩家作为刚习得仙术的半仙,受天尊指示下凡帮助群星归位、积蓄实力准备与魔界进行最后的末世决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