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网游《最无极》开服有惊喜 新玩法前瞻

发布时间:2013-11-04 来源:官方

新浪玩玩联手上海风游,双核运营年度视觉网游新作《最无极》。《最无极》是巨人采用国际先进的美术引擎,耗时多年,倾力打造的最新“云端多端”视觉网游。《最无极》自上线以来,就以其极致精湛的视觉效果,吸引了千万试玩用户!

新浪玩玩《最无极》官方网站:http://wanwan.sina.com.cn/zuiwuji/

视觉网游《最无极》开服有惊喜 新玩法前瞻

为答谢玩家对《最无极》地支持厚爱,新浪玩玩特推出微博、微信回馈活动,每天都有游戏道具疯狂赠送!现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最无极,参与每日签到,即可获得龙珠*300、灵器碎片*100。如果再收听最无极官方微信,还能再获得一份!这些可都是能有效提升角色战斗力的稀有道具!

视觉网游《最无极》开服有惊喜 新玩法前瞻

除微博、微信签到活动外,新浪玩玩《最无极》每次开服均有惊喜。进入游戏后,点击右上角的“精彩活动”按钮,即可看到当前所有活动。其中“神器限时兑换”内,提供高属性真系列装备兑换,可不要小看这些装备。它将从根本上提升你的战斗力。

视觉网游《最无极》开服有惊喜 新玩法前瞻

《最无极》采用不抛弃装备模式,通过升级、强化提升装备属性,因此当玩家装备等级、强化等级相同时,是无属性差别的。如何才能从根本上拉开彼此间的距离呢?那就要靠真系列装备了。真系列装备前期属性看似和普通属性差别不大,但随着升级、强化地进行,其属性逐渐和普通装备拉开距离。而且当玩家装备上真系列装备后,周身将散发出金光,拥有神龙护体。不仅造型拉风,战斗力更是惊人!

视觉网游《最无极》开服有惊喜 新玩法前瞻

如果玩家将真系列装备放到高品质星君身上,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战斗力加成。在游戏刚开始时,受制于等级、任务。玩家无法获得优质武将,因此,可通过首充送金将活动,获得金色武将“张清”。将真系列装备放到张清身上,每日都将无极盘中的所有任务完成,不仅等级能快速提升,战斗力也会快速增长,进入封神榜前30不是问题!

视觉网游《最无极》开服有惊喜 新玩法前瞻

随着《最无极》新版的即将到来,更多有助于提升星君属性的功能将逐渐开放。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玩玩《最无极》官方网站:http://wanwan.sina.com.cn/zuiwuji/

关于《最无极》:

《最无极》是一款由巨人网络研发,新浪、风游双核运营的多人在线即时战斗角色扮演类页游,游戏题材以水浒、封神榜为原型,整个世界观是完全架空的,一些原著中经典桥段会通过再加工的形式展现给玩家。整体美术风格采用韩系画风,场景人设时尚与古典相结合,展现给玩家时尚、酷帅的游戏画面。整个游戏围绕剧情推进、英雄收集、个人能力成长为主线而展开,玩家作为刚习得仙术的半仙,受天尊指示下凡帮助群星归位、积蓄实力准备与魔界进行最后的末世决战。

@最无极 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zuiwuji

《最无极》官方微信:最无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