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送豪礼 玩《最无极》赢iPad mini2

发布时间:2013-11-11 来源:官方

品质之最,华丽无极,巨人年度视觉网游新作《最无极》荣获2013金翎奖“最期待的网页游戏”大奖。为答谢玩家对《最无极》的厚爱与支持,又恰逢双十一光棍节,新浪玩玩《最无极》官方隆重推出微博答谢活动!

最无极》微博活动链接:http://weibo.com/3206388774/AicFZv2oy

光棍节送豪礼 玩《最无极》赢iPad mini2

新浪玩玩感恩回馈,2013年11月11日—2013年11月15日期间,@最无极 新浪官方微博举行转发送豪礼活动!活动期间,关注@最无极 官方微博,参与转发活动,写下你对《最无极》最想说的话,就将有机会获得最新iPad mini2一台。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精美礼品同步抽取!只要您来,就有机会获得!

光棍节送豪礼 玩《最无极》赢iPad mini2

从首次曝光时的艳惊四座,到封测时的激活码遭哄抢,再到后来万人空巷的盛大公测,还有如今试玩用户过千万的不删档内测。《最无极》取得的所有成绩,都与玩家们地支持密不可分。

光棍节送豪礼 玩《最无极》赢iPad mini2

《最无极》内测期间,经常收到来自忠实粉丝的建议和祝福。近日,更有疯狂粉丝为了支持《最无极》,甚至不惜重金购买新浪广告位,自发为《最无极》宣传造势!

光棍节送豪礼 玩《最无极》赢iPad mini2

品质之最,华丽无极!点击进入新浪玩玩首页,感受《最无极》狂热粉丝的热情吧!新浪玩玩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

新浪玩玩《最无极》官方网站:http://wanwan.sina.com.cn/zuiwuji/

关于《最无极》:

《最无极》是一款由巨人网络研发,新浪、风游双核运营的多人在线即时战斗角色扮演类页游,游戏题材以水浒、封神榜为原型,整个世界观是完全架空的,一些原著中经典桥段会通过再加工的形式展现给玩家。整体美术风格采用韩系画风,场景人设时尚与古典相结合,展现给玩家时尚、酷帅的游戏画面。整个游戏围绕剧情推进、英雄收集、个人能力成长为主线而展开,玩家作为刚习得仙术的半仙,受天尊指示下凡帮助群星归位、积蓄实力准备与魔界进行最后的末世决战。

@最无极 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zuiwuji

《最无极》官方微信:最无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