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无极》快速提升战力方法首次公开

发布时间:2013-11-25 来源:官方

品质之最,华丽无极。本年度最热门的“云端多端”视觉网游《最无极》不删档内测正在进行中。《最无极》以为玩家提供极致奢华游戏体验为己任!国际知名美术团队联手著名音乐大师,精心雕琢,打造电影CG级般的视听震撼体验!玩家在游戏时,全身感官将被调动起来,让您尽情享受游戏精彩!

新浪玩玩《最无极》官方网站:http://wanwan.sina.com.cn/zuiwuji/

《最无极》快速提升战力方法首次公开

最无极》在追求奢华游戏画面的同时,也在不断提升玩家的战斗体验。超强的战斗打击感,一直是玩家们讨论的重点之一。想要享受到最极致的战斗体验,就必须有足够高的战斗力,去找挑战高手。高手过招才能碰撞出火花,才能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最无极》的华丽战斗效果。如何快速提升战斗,跻身高手行列,是有技巧的。《最无极》快速提升战斗力秘籍马上公开!

《最无极》快速提升战力方法首次公开

【真系列装备】

《最无极》的装备为不抛弃模式。装备通过升级、强化来增强属性。如果您想从装备上体现属性差距,那么可利用真系列装备,从根本上拉开与普通装备间的距离。真系列装备在“精彩活动”的神器限时兑换内进行出售。您也可通过充值免费获得。主角装备上真系列装备后,周身将出现“金龙绕身”的效果,既拉风,又能提升战斗力!绝对是《最无极》中,快速提升战斗力的最便捷方法。

《最无极》快速提升战力方法首次公开

【法宝升级】

法宝升级也是快速提升战斗力的方法之一,只要有充足的龙珠即可。在游戏中,龙珠只能通过“勇夺龙珠”、“远古封神”获得,故此龙珠就变成了稀缺资源。不过现在,您参与@最无极 新浪微博和官方微信(公众号:最无极)举办的每日签到活动,即可免费获得龙珠奖励。微博、微信签到,周一至周五,每天都将赠送成功签到玩家每人500龙珠,以及100灵器碎片。每天坚持签到,一周就可获得5000龙珠的高额奖励!

《最无极》快速提升战力方法首次公开

新浪玩玩《最无极》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zuiwuji/

关于《最无极》:

《最无极》是一款由巨人网络研发,新浪、风游双核运营的多人在线即时战斗角色扮演类页游,游戏题材以水浒、封神榜为原型,整个世界观是完全架空的,一些原著中经典桥段会通过再加工的形式展现给玩家。整体美术风格采用韩系画风,场景人设时尚与古典相结合,展现给玩家时尚、酷帅的游戏画面。整个游戏围绕剧情推进、英雄收集、个人能力成长为主线而展开,玩家作为刚习得仙术的半仙,受天尊指示下凡帮助群星归位、积蓄实力准备与魔界进行最后的末世决战。

@最无极 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zuiwuji

《最无极》官方微信:最无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