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玩法秘籍 新浪玩玩《最无极》屌丝玩出土豪范儿

发布时间:2013-12-05 来源:官方

品质之最,华丽无极,新浪玩玩《最无极》再爆独家玩法秘籍,让您轻松收获海量珍藏道具,用最少元宝玩出奢华土豪范儿!新浪玩玩《最无极》全球不删档内测火爆进行中,体验超爽战斗打击感,尽享PK乐趣!

新浪玩玩《最无极》官方网站:http://wanwan.sina.com.cn/zuiwuji/

独家玩法秘籍 新浪玩玩《最无极》屌丝玩出土豪范儿

【充值得张清 开启刷将窗口】

将元宝发挥到极致,可以让5000元宝,玩出充值1000块的感觉。以5000元宝为例,教您玩转新浪玩玩《最无极》,体验土豪感觉。现在首充送金将张清,张清在金色星君里综合实力高,刷图PK均可。是前45级的优秀伙伴之一。然后利用900元宝开启刷将最后两个窗口,为以后的白金刷将提升获得优秀星君的概率。毕竟只有一个张清可是难以抵御全部挑战的。

独家玩法秘籍 新浪玩玩《最无极》屌丝玩出土豪范儿

【补全真系列装备 提升属性】

新浪玩玩《最无极》装备为不抛弃式,所以想从根本上利用装备拉开与别人的距离,就要靠真系列装备。充值5000元宝,即可获赠4件真系列装备,因此只需再花费800元宝,就可凑齐一身。前期玩家可自己装备真系列装备进行升级,等刷出更为高级的金将、暗金,再将装备给星君,提升团队战斗力。至于自己是否再购买一身,玩家可根据自身需求,自行考虑。

独家玩法秘籍 新浪玩玩《最无极》屌丝玩出土豪范儿

【升级为主 强化为辅】

此时元宝还剩下2300。在游戏前期还是以升级为主,强化为辅,因此可将大部分元宝用于无极盘。每天都跳入第三圈,让无极盘的奖励达到最大值。这样既能帮助玩家快速升级,又能获得不少铜钱、真气、声望奖励,为后期强化做好准备。

独家玩法秘籍 新浪玩玩《最无极》屌丝玩出土豪范儿

【免费奖励 不可错过】

新浪玩玩《最无极》经常会举行各种活动,且奖励丰富。现在关注@最无极 新浪官博和官方微信(公众号:最无极),参与每日签到即可获得50暗金英魂和50洗髓丹。洗髓丹是洗髓的必备物品。在游戏中产出数量少,需求量大。如果玩家想获得游戏中每日产出的500洗髓丹,可是要耗费大量人品和元宝的。所以签到免费送的洗髓丹绝不可错过。而在游戏中,每天的在线奖励的元宝,也是不能错过的。

独家玩法秘籍 新浪玩玩《最无极》屌丝玩出土豪范儿

利用以上方法,可将元宝的使用率提升至最大,让您更好享受游戏乐趣。更多有关新浪玩玩《最无极》的游戏心得,独家秘笈,请登录新浪玩玩《最无极》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zuiwuji/

关于《最无极》:

《最无极》是一款由巨人网络研发,新浪、风游双核运营的多人在线即时战斗角色扮演类页游,游戏题材以水浒、封神榜为原型,整个世界观是完全架空的,一些原著中经典桥段会通过再加工的形式展现给玩家。整体美术风格采用韩系画风,场景人设时尚与古典相结合,展现给玩家时尚、酷帅的游戏画面。整个游戏围绕剧情推进、英雄收集、个人能力成长为主线而展开,玩家作为刚习得仙术的半仙,受天尊指示下凡帮助群星归位、积蓄实力准备与魔界进行最后的末世决战。

@最无极 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zuiwuji

《最无极》官方微信:最无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