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最无极》公测最值得期待的趣味功能前瞻

发布时间:2013-12-20 来源:官方

品质之最,华丽无极,新浪玩玩年度首款视觉网游颠覆之作《最无极》公测在即,新趣味功能首次曝光!新浪玩玩《最无极》不仅拥有华丽的视觉冲击力,其游戏功能更是创意多变,让您在一款游戏中,可同时体验到多重游戏乐趣!RPG即时网游里带着塔防,这可能吗?新浪玩玩《最无极》公测趣味功能抢先看!

新浪玩玩《最无极》官方网站:http://wanwan.sina.com.cn/zuiwuji/

新浪《最无极》公测最值得期待的趣味功能前瞻

【另类游戏体验——武将塔防】

以后刷本、PK累了,体力用完了,除了打坐等待体力恢复,您将多一个选择。新浪玩玩《最无极》公测后续版本中,将会推出全新趣味功能“武将塔防”,深度挖掘星君可玩性,同时也为玩家们增添了一个消磨时间的小游戏。

新浪《最无极》公测最值得期待的趣味功能前瞻

以后新浪玩玩《最无极》中的星君将一人分饰两角。既是陪你闯荡江湖的星君伙伴,也是塔防中不断战斗的“炮台”。和星君战斗不同,在塔防中,玩家需根据每回合的不同要求,及时调整星君,抵挡敌方进攻。当然每个星君在塔防中的战斗力,和其原有品质、属性、技能等都有直接关系。玩家可在实际游戏中,慢慢去体会。

新浪《最无极》公测最值得期待的趣味功能前瞻

武将塔防不仅能让您休闲娱乐,同时它还将成为重要资源的产出功能。除了铜钱等日常消耗品,未来武将塔防中还将产出极为稀有的游戏道具。想要获得更多资源,玩家就要不断去开发星君潜能,探索最佳战斗策略。

新浪《最无极》公测最值得期待的趣味功能前瞻

新浪玩玩《最无极》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zuiwuji/

关于《最无极》:

《最无极》是一款由巨人网络研发,新浪、风游双核运营的多人在线即时战斗角色扮演类页游,游戏题材以水浒、封神榜为原型,整个世界观是完全架空的,一些原著中经典桥段会通过再加工的形式展现给玩家。整体美术风格采用韩系画风,场景人设时尚与古典相结合,展现给玩家时尚、酷帅的游戏画面。整个游戏围绕剧情推进、英雄收集、个人能力成长为主线而展开,玩家作为刚习得仙术的半仙,受天尊指示下凡帮助群星归位、积蓄实力准备与魔界进行最后的末世决战。

@最无极 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zuiwuji

《最无极》官方微信:最无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