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武侠新职业模式熟女肉搏萝莉

发布时间:2014-02-12 来源:52PK整理

马年驾到,幻想武侠新游4399《醉武侠》也要“马上”开测啦!这款游戏在传统的武侠题材之上另开幻想的新风格,尤其是新的侠客系统更是让人期待,据称将开启“新侠客时代”!当然除此之外这款新游中还有很多亮点,新的职业模式就是其中之一,在4399《醉武侠》中大家将可以第一次自由选择角色体型,萝莉和熟女,究竟哪个才是你的最爱?  

4399醉武侠官网首曝:http://web.4399.com/zwx/  

醉武侠新职业模式熟女肉搏萝莉

武侠的世界有无限可能,你或者是一个白眉那般遗世独立的绝世霸主,或是宁孤独那般只手遮天的混世枭雄,再或是萧风那样豪气万千的豪杰。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那个武侠梦,所以没有一个形象可以同时满足所有人的要求。  

醉武侠新职业模式熟女肉搏萝莉

醉武侠作为一款幻想武侠页游,在职业模式上力求创新。首先是打破了传统的三职业的模式,在刀剑、长柄、弓弩三个传统武侠职业之外,又加入了火器这一个现代感十足的职业,体现了游戏“幻想武侠”的特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