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王》8月20日不删档测试

发布时间:2014-08-15 来源:52PK整理

  作为一款经典的架空历史题材,融合角色扮演与策略类的交互网页游戏,《战王》将在8月20日迎来首次不删档测试,不管是在游戏画面制作,还是游戏策略玩法上,《战王》独特的设计和新颖的玩法将开启征战策略类页游的新篇章!

《战王》8月20日不删档测试

  【磅礴大气的页面制作 荡气回肠的史诗巨著】

  《战王》力求还原真实的乱世战场,在页面设计和游戏效果的制作上独具匠心,绚丽的打斗特效,真实的画面感让玩家无论是心理还是视觉上都得到了极佳的享受。同时,《战王》在游戏剧情设定上也引入了新的元素,同样是策略RPG页游,但是《战王》首次将历史时空串联在一起,由玩家穿越后肩负起恢复被扰乱的历史的使命,继而开始玩家的战火征程,这个过程涉及到不同的历史朝代,玩家要参与每个朝代著名的战役,封王拜相,战火弥漫中成就英雄使命!

《战王》8月20日不删档测试

  【独具匠心的别样玩法 战鼓狼烟的英雄之争】

  策略类游戏的核心在于玩法策略的设定,《战王》中有目前最为完善的RPG玩法,在面对不同的BOSS时,你必须根据BOSS的特点灵活的调整对策,阵法、站位等细节都是决定成败的关键。游戏中融入的战役模式需要玩家智勇双全方能取得胜利,在你施展自己才华的同时,实力也会有大幅度的提升,通过不断的征战,你最终将成为游戏的主宰,一朝英雄成就,睥睨天下!

《战王》8月20日不删档测试

  烽火台的浓烟已被点燃,震耳的战鼓隆隆响起,历史的帷幕拉开了这个乱世的烽火,这是一场亘古的世界之争,英雄们已披荆斩棘驰骋沙场,这场旷古的战役已被开启,《战王》不删档测试在即,你还在等什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