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ol新手秘籍无炮阵容详解

发布时间:2012-11-27 来源:52pk整理

  据网友介绍,最早冲关时使用的是12炮阵容,但一直机械地重复发炮很容易无聊。因此,在冲关之余又建立了一个无炮阵容,从零开始练习操作。最初时,虽然知道小丑压制理论很重要,但对相关的操作理念没有完全理解,自己练习时效果一直不好,初期读档的频率明显偏高。在获得贴吧众位高手的指导之后,才逐渐深入理解了部分植物布置的效果,以及某些必要的技巧。

  最初的阵容与平渊(植物大战僵尸资深玩家)阐述小丑压制理论时使用的减速无炮阵容基本相同,但眼位曾哥被炸的频率过高,且双边路面对红眼时压力都很大。因此,在参照了风花镜月(植物大战僵尸资深玩家)的无炮阵容之后,最终改为这样的不对称阵容。

  水路3个存冰位可以基本保证撑过1次纯快速关,1个冰瓜的减速效果已经足以确保海豚对南瓜的消耗在冷却速度之下,5路8列可在冰车关保证使用樱桃、窝瓜,1路面对红眼的压力明显小于6路,1路5列大喷基本可以保全。边路4、5列均有大喷时,眼位曾哥是不会被小丑炸掉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