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的两个光辉成就

发布时间:2012-11-27 来源:52pk整理

  首先,应该没有火星。如果消息属实,暴雪应该即将动手修复了。但是成就可能会保留,追求光辉数量的朋友可以抓紧。

首先

  目前得到消息称:

  1. 植物学基础

  2. 花朵的力量

  3. 谷物战僵尸

  4. 南瓜炸弹

  5. 亡者的草坪

  (首先必须没有完成过这系列任务,如果完成了的话就得用小号来做)

  这系列任务 ,做掉前3个之后

  接受“南瓜炸弹” 在任务一开始的同时想办法让自己掉线

  再登陆后 会有一定概率任务失败,但是还在植物大战僵尸游戏中

  此时可以进入隐藏模式,用以完成那2个光辉

  共同流程:

  1.开1个没做过植物大战僵尸任务的小号去希尔斯布莱德丘陵。无前序任务,过去直接可以接。

  2.正常完成前3次任务,直到你下一个任务是“南瓜炸弹”,先别接。

  3.双开另1个WOW,输入账号密码,别登陆。

  4.回到刚才的界面,接受任务。然后切换另一个WOW,登陆,刚才接任务的WOW即被自动踢下线。

  5.上线后务必注意,打开任务追踪,南瓜炸弹下必须有2个红色的字“失败“,BUG才算成功。

  如果你要做[僵尸不得踏入我的草坪]

  5.正常玩植物大战僵尸。第一波3个小僵尸,用墙壁抵挡,别急着杀,先多种几颗向日葵。

  6.基本阵容是,最后2排向日葵,然后3排毒液箭花,2排窒息藤,最前面1排用墙壁挡,如果怪多,墙壁破了,就用炸弹轰1下僵尸群。

  7.顶过15波即跳成就。

  8.若第7波后不再刷新僵尸,请恭喜一下自己,你出BUG了,去洗把脸清醒一下,然后离开载具,按照流程3-7重新来过。

  如果你要做[花开与毁灭]

  9.记得开场正常收集阳光(貌似不收集阳光不刷第一波怪)

  10.第一波僵尸出来后,你就双手离开键盘鼠标,等僵尸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走到底,被推土机搞死,恭喜你,这个成就一共15波,你就算完成了1波了。

  11.利用风大给的宏命令可以查看这个任务你还差几波跳成就

  12.运气好的话一般能一次完成2波,所以重复登陆7次即可大功告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