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人不悲伤末日仍然有狂欢

发布时间:2012-12-19 来源:官方

“世界末日”VS“是芥末日”,玛雅人的辟谣说真的能一填人们心中的恐惧么?做没心没肺的植物人,狂欢活动嗨皮送礼!末日跨服战拼尽全力!三赛区报名活动已经紧锣密鼓的展开了!与其坐以待毙等屎,不如轰轰烈烈迎战!  

游戏自定义奖励,让你做主  

第一次有史以来的战斗总动员,全区全服都能参与到一起来!游戏设立3个战区,元老区、精英区、新秀区,大家各归其队,为荣誉而战!每个战区的NO.1除了全区服只产一个的限量植物,我们为其提供一次自定义植物的机会哟!为你打造,独一无二!  

(植物造型,比如:“葫芦娃”、“变形金刚”之类的都可以。可提供参考图。植物名:自定,只要不是不雅的,正常名字都行。)  

刷品质,得海量积分  

活动期间,玩家选择仓库内品质为“劣质”或“普通”的植物报名参加此次活动。成功刷新到指定品质即可获得活动积分。各品质获得的积分可累加。  

秀积分,换拉风道具  

玩家最多可同时制动20个活动植物;每提升一个活动植物到神器或以上品质,可参加活动的植物数上限+5。玩家可用获得的积分在本活动页面的积分商场兑换更多拉风道具。糕帅富末日最后一炫!  

关于《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拥有狩猎场、战斗、进化、任务、排行、领地、玩家交互等多元化系统,同时融合了大量的创新元素,延伸出更多有趣的玩法。2011年最受欢迎的休闲游戏。它将给您带来其乐无穷的全新体验,带领您领略与众不同的独特魅力!  

跨服赢奖杯,狂欢意未尽,末日谣言靠我们自己打破!  

详情请登录:http://pvz.youkia.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