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ol如何和团队合作?

发布时间:2014-02-10 来源:52PK整理

一个有计划,有组织的队伍要打败一个散乱的队伍是很容易的,像很多网游一般《植物大战僵尸OL》也可以分职业,可以分MT和DPS的,却因为游戏本身的原因没有治疗和控场。  

植物大战僵尸OL

植物大战僵尸OL

那么我们来分析一下所有属性植物的天赋带入第二大竞争力的猜想(回避减少被攻击概率)  

攻高命中高(极限DPS):代表植物:雷.暗  

HP高回避高(极限MT):代表植物:风.水  

攻高回避高(稳定DPS):代表植物:火  

HP高回避低(稳定MT):代表植物:光  

如何分配你队伍中的搭档是斗技场制胜的小关键  

假如我们设定都是3MT3DPS的队伍来猜想一下各类型的胜负比例(暂时不计算属性相克)3雷3风的极限流如果吧里有这样配置的童鞋可以提供一下你们斗技场的情况  

看是否是我猜想的谢谢!(雷和暗可互换,风和水可互换)  

这样的队伍经常可以出现对战同一人的同一植物队伍时可赢也可输!有木有?  

而3火3光的稳定流排名绝对要稳定的多打的赢就是打的赢打不赢就是打不赢~  

当然也有各种类型的都有的那根据各人实际情况而定良好的队伍配置必然有不错的效果植物也是需要团队合作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