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三天!《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即将现身TGC

发布时间:2014-11-25 来源:52PK整理

  一年一度的腾讯游戏嘉年华(以下简称TGC)即将于11月28日在上海举行,作为中国玩家的一次欢乐盛宴,TGC现场会有腾讯游戏的新品/新版本发布、流行游戏的现场体验、专业的Cosplay表演、超值的周边礼品售卖和激动人心的全国赛事等,可以说是一场极具看点的业内盛事。

  本届TGC现场,由腾讯游戏与EA/PopCap联合开发的《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即将连续第二年亮相展会。记得在2013年的TGC现场,《植物大战僵尸Online》不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热情洋溢的舞台剧,更借机公布了游戏12月首测的消息,那么在本届2014TGC现场,这款被视为“2014最大牌页游”的经典作品,又会有怎样的表现?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精彩舞台剧再度来袭 神秘角色攻占现场

  据悉,本次TGC现场,《植物大战僵尸Online》仍会为到场观众带来独具特色的舞台剧环节。11月28日,也就是TGC首日,《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将和诸多游戏内植物、僵尸一起出现在主舞台,为各位奉上精彩的舞台剧,并就此拉开TGC的狂欢序幕。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另外据透露,《植物大战僵尸Online》里的神秘角色还将带着他的小伙伴一起“攻占”本次TGC,并组成一个前所未有的角色方阵。究竟是戴夫大叔的植物小队,还是尸身人或秦尸皇的僵尸大军?一切就要等到11月28日TGC当天见分晓了。

  重要节点正式公布 或发布同名手机游戏

  对于许多游戏而言,TGC不但是个绝佳的展示舞台,更是游戏宣布运营节点的黄金机会。据可靠消息,本次《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即将在TGC现场公布游戏接下来的运营计划,有不少业内人士猜测,这或许预示着游戏将就此迈入不限号测试的阶段。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另外,之前坊间有传言称《植物大战僵尸Online》的手游版正在加紧制作中,最迟将于2015年第一季度与玩家们见面,或许在本届TGC上也将有相关消息对外公布。

  无论怎样,即将到来的TGC,对于那些喜爱《植物大战僵尸Online》的玩家朋友们而言,绝对是一场值得期待的盛会,如果你已经购买了TGC门票并计划前往现场的话,不妨多多留意现场的舞台剧和神秘角色吧,相信也会有丰厚的礼物和惊喜等着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