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Online》不限号持续火爆 排名竞技场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2015-01-05 来源:52PK整理

  由腾讯游戏与EA/Popcap共同开发的《植物大战僵尸Online》目前正处在不限号测试阶段,凭借近期的多次人气更新,以及“双蛋节”活动的陆续上线,游戏的人气再度迎来高峰,特别是在冒险模式连续更新,包括“试炼之路”正式开放之后,游戏原有的核心玩法得到再次强化,玩家通过游戏获得的乐趣也在不断提升。

  目前,为了满足更多玩家的体验需求、确保服务器的良好运营,《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已经正式于近日开放了新服“豌豆21区”,而这也是过去两周之内开启的第五组新服。而随着游戏测试的深入进行,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玩家化身“镇长”,带领诸多特色植物抵抗僵尸大军的侵袭,体验独具一格的“对战式塔防”乐趣。

  海量更新连续不断 全新冒险章节亮相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多月里,《植物大战僵尸Online》进行了多次极具看点的版本更新,确保玩家们能够体验到更加丰富的游戏乐趣,其中作为游戏的主要玩法之一,冒险模式的全面更新,无疑让许多高级玩家们心动不已。与前几章节的风格有所不同,全新的“摩登庄园”和“机甲工厂”具有浓厚的次世代科技风格,而关卡中掉落的紫色拼图,包括许多稀有的植物碎片,更是让许多追求最强阵容的玩家期待万分。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另外,包括试炼之路、全新植物时装、新小镇外形的登场,也让《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增加了不少玩点,其中试炼之路更让玩家可以通过通关不同的关卡收集金币、拼图点数等福利,成为玩家日常玩法里不可或缺的一环。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排名竞斗场即将更新 产出福利更丰厚

  相比起已经更新的冒险新章节、试炼之路等特色玩法,即将于近期上线的“排名竞斗场”则受到了广大PVP爱好者的一致欢迎,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已经有相对成熟的PVP体系,无论是游戏内的普通竞技场还是小镇邻居之间的资源争夺,包括联盟玩法里的植物大作战,都是非常不错的设计,那么排名竞技场的出现又会带来怎样的变化呢?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从目前官方透露的信息来看,排名竞斗场与目前的竞技场有着明显的不同,玩家们考验通过挑战排名靠前的玩家来获得更高的名次,而在这套系统中,没有类似目前竞技场的级别划分,所有玩家都将为更靠前的排名而奋战。当然,等待大家的还有丰厚的钻石奖励以及相关道具产出,届时就请踊跃的参与吧!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目前,《植物大战僵尸Online》不限号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中,现在加入新服还可获得价值888钻石的新晋镇长礼包,快点来体验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