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拯救世界?《植物大战僵尸Online》未来世界剧情曝光

发布时间:2015-01-20 来源:52PK整理

  2015年对于许多人而言,是伴随着希望、梦想与拼搏的崭新一年。不过对于腾讯《植物大战僵尸Online》里的诸位小镇居民而言,刚刚到来的2015年却带来了一丝恐惧的气息。在继埃及“尸身人”和秦陵“秦尸皇”之后,又一位BOSS级人物“僵王博士”又成为了威胁小镇安宁的可怕存在,而这一切的因果,还要从不久前的一件小事说起……

  僵王博士入侵 谁能抵御未来僵尸?

  某日,善于操纵僵尸的邪恶首领“僵王博士”,在试验时无意之中破解了时间的秘密,并获得了虫洞穿越的神奇技术。通过这种技术,他带领旗下的僵尸军团去到了遥远的未来,并通过未来的顶尖科技对僵尸军队进行了再次升级,使将士们拥有了更强的战斗力量。比起埃及金字塔和秦陵的僵尸部队,未来世界的僵尸装备无疑更好,出色的科技手段让他们成为了无坚不摧的存在,借助金属与喷气设备,他们更可以瞬间弹射或冲刺至其他地点。

  不止如此,僵王博士还通过虫洞的力量对小镇进行了偷袭,将戴夫抓走并其囚禁在遥远未来的实验室里……不过,好在虫洞并没有被彻底关闭,小镇居民也随之前往了未来世界,并组建起了自己的未来植物战队,希望在最短时间内解救戴夫,并彻底粉碎僵王博士的阴谋。究竟未来世界的植物们能否战胜僵尸军团呢?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未来世界逐步更新 塔防玩法即将登场

  目前,《植物大战僵尸Online》里的未来世界内容已经逐步更新,其中包括“科技研究所”、“摩登庄园”等冒险章节已经正式上线,而“全息坚果”、“棱镜草”、“激光豆子”、“柚子”等植物也已经全新上线。除此之外,玩家也可以通过全新的“天梯竞斗场”磨练队伍实力,为抵抗更强大的僵尸做好充分的准备。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另一方面,大家期待的塔防关卡——未来世界也即将在今后的《植物大战僵尸Online》版本里正式亮相,届时包括未来世界僵尸、僵王博士在内的邪恶力量都将成为玩家们的试金石,还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不限号测试火爆进行中,豌豆29区今日火爆开启,所有加入该区新注册角色均可获得价值880钻石的新晋镇长礼盒,登录7天更可免费获取未来世界新植物棱镜草!一起来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