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蒲明日登场!《植物大战僵尸Online》新植物正式登陆全服

发布时间:2015-06-15 来源:52PK整理

  对于喜欢腾讯《植物大战僵尸Online》的玩家朋友们而言,丰富逗趣的卡牌收集与植物培养,无疑是玩家喜爱这款游戏的一大深层次原因。明日,《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即将迎来全服更新,继食人花与瓷砖萝卜之后,全新植物“香蒲”将正式登陆全服!

  香蒲强势登场!新输出之王驾到

  新的输出之王来了!萌萌的香蒲是游戏中难得一见的强力输出植物,最适合出现在4号位和5号位。战斗中,它的技能“高级淘汰打击”可攻击场上血量最低的单位,如成功击杀则可继续攻击,最多攻击三次。作为游戏中的强力输出植物,香蒲的稀有度也达到了4,其攻击能力不亚于任何一个植物。而且据说香蒲的亲和力非常强,无论和单攻还是群攻队搭配都会有不错的效果,更是游戏中少有的“残局向”植物!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那么在战斗中,香蒲的能力究竟有多强?据悉,由于香蒲的攻击技能“高级淘汰打击”是自动寻找场上血量最少的植物进行攻击,因而被戴夫大叔称为“补刀之王”,如果是在残局阶段的话,对手很有可能面临多人残血的局面,这时香蒲如果释放技能,更可最多连续击杀三位敌人!另外,对于许多喜欢喵星人的玩家而言,香蒲无疑是萌到极致的一种植物啦,除了拥有可爱的外形之外,香蒲的时装看起来也是非常的萌呢!总之,能卖萌能战斗的香蒲,你值得拥有!

  版本更新内容多! 塔防特权登场

  除了香蒲之外,本次更新内容还包括塔防特权、神秘卡包,以及暴走雪人玩法的修改,其中塔防特权是让玩家通过小额付费的方式来获得多达90天的塔防能力提升,其中包括获取额外卡牌槽、自动拾取阳光、强力植物提前解锁等等,另外如成功激活塔防特权,还可额外赠送相应天数的阳光VIP1资格。除此之外,你也可以通过激活任意VIP来免费获赠塔防特权。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此外,《植物大战僵尸Online》明日还将新增“神秘卡包”功能,这也是获得“香蒲”的重要途径,而官方也将根据玩家需求适时投放全新的植物。与此同时,暴走雪人玩法的普通、困难模式将增加未来世界关卡,玩家需要利用全新的植物与能量地砖击败雪人和他的僵尸伙伴,以获取丰厚的宝箱奖励。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全服更新明日来临,更大惊喜七月曝光,敬请拭目以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