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公测即将登场 海量更新助推版本升级

发布时间:2015-07-01 来源:52PK整理

  由腾讯与EA/PopCap联合开发的《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即将于7月迎来正式公测,在近期的版本更新中,《植物大战僵尸Online》相继推出了新植物香蒲、传奇雪人新关卡等一系列全新内容,包括阳光房、勇闯僵尸岛等玩法也已经全面修改机制,确保玩家能够获得更多游戏福利,也让许多人对于即将到来的公测抱有期待。今天笔者就带大家走近全新的《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公测版本,看看都有哪些内容等待着玩家们吧。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官网:http://pvz.qq.com

  全新章节震撼亮相 东海龙宫暗藏玄机

  在粉碎了未来世界“明日破译者”的阴谋之后,戴夫与植物们又被卷入了另一场风波——未来世界的时空被爆炸所扭曲,将他们传送到了东海之滨,邪恶的龙王僵尸正在对附近的居民和环境造成破坏,戴夫也带着植物开始了另一场旷世之战。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不过,海底的情况远比他们想象的复杂,植物们不仅要面对僵尸们的进攻,还将首次在缺氧的环境下进行战斗,幸好,一大批海底植物们加入了他们的行列,从电海松、泡泡花到海星果和钻地岩浆果,新伙伴们的战斗实力可不输给前辈哦!当然,你也可以继续使用之前的陆地植物进行战斗,氧气藻会确保他们获取足够的氧气。

  新变化即将登场 戴夫变身超级英雄

  在之前的游戏版本里,憨厚的戴夫大叔总是那个被僵尸围攻的角色,玩家往往需要操纵植物解救戴夫,以化解小镇危机。而在即将来临的公测版本中,戴夫终于获得了能与僵尸一较高下的能力,他的四大技能将对场上植物形成保护,确保他们有机会战胜对面的龙王僵尸。当然,由于水下环境复杂,戴夫的技能需要玩家手动施放,这也让《植物大战僵尸Online》的可操作性全面提升。

  冒险章节全面更新 神秘僵尸携手登场

  除了塔防玩法之外,《植物大战僵尸Online》还将推出更多精彩内容,其中自然包括冒险关卡的正式更新啦!随着公测的不断进行,三大冒险章节将逐一进行更新,海底新僵尸也将携手登场,更高的战力要求,加上更强大的对手阵容,让每一位喜欢对战的玩家们都能找到新动力。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新版本即将来袭,敬请拭目以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