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金翎奖”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双旦狂欢感恩万千粉

发布时间:2016-01-01 来源:52PK整理

随着2015金翎奖评选活动的圆满落幕,由美国艺电(英文名:Electronic Arts)旗下宝开公司正版授权,宝开游戏与腾讯游戏联合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泛策略类网页游戏《植物大战僵尸Online》荣获2015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的网页游戏”称号。为致敬“金翎奖”,答谢所有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喜爱,游戏双旦期间特别开启狂欢盛会,“一大波”福利向你走来!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问鼎金翎奖 跨年盛会因你而精彩

“金翎奖”作为中国游戏产业年度最具价值的评选活动,由广大游戏爱好者评选出的体现玩家心声的大众奖项,评选结果具有客观的代表性,将会产生巨大的市场导向性和影响力。《植物大战僵尸Online》此次问鼎“金翎奖”,荣获“玩家最喜爱的网页游戏”称号,是游戏和所有的玩家共同努力创造的成绩。为此游戏特别开启的跨年盛会,将会呈现出更多的全新内容和活动玩法,彻底释放“僵尸”狂欢本性,脑洞大开的制造重磅福利,把精彩再次带给所有的“植物种植能手”们。

金翎奖殊荣

金翎奖殊荣

双旦缤纷乐 共享钱多礼多欢乐多

在双旦期间,游戏“大手笔”呈现两大重磅福利活动,上千钻石时装全民派送,额外奖励天天开启,让玩家种植物种的停不下来!

玩家在双旦期间登录游戏,每天可领取一个跨年福袋,圣诞周登录还可以获得价值1500钻石冰冻生菜圣诞稀有时装。同时游戏打造“狂欢三重奏”模式,一次性福利给到位。12月18日至2016年1月3日期间,【活动副本次数+2】、【金币兑换+50%】、【冒险经验、金币掉落+50%】等免费福利多时段穿插循环开启,以“量”为主的大波福利任性派送。“狂欢三重奏”同步开启“趣味活动天天享”、“超值活动惊喜连连”福利活动,【大风吹】、【摇摇乐】、【疯狂砸南瓜】、【体力限时风暴8折】等活动全线开启,让玩家体验24小时不间断的狂欢惊喜。

登录奖励

登录奖励

新年新气象 跨年活动惊喜大曝光

在新年到来之际,《植物大战僵尸Online》的跨年活动已经筹备了大量惊喜给玩家。首先新增“戴夫银行”和“植物洗练”两项新功能,进一步优化游戏整体运行环境。其次游戏推出全新活动“脑力达人之一站到底”释放玩家脑力极限,未被僵尸吃掉的大脑,能否回答对所有的难题,各类金币、植物奖励全凭智慧获得。最后游戏开启新萌植物“脉冲黄桃”登录、新注册角色福利升级两项特别活动,更多给力奖励,玩家登录游戏即可获得。

戴夫银行

戴夫银行

植物洗练

植物洗练

脑力达人之一站到底

脑力达人之一站到底

致敬“金翎奖”,《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双旦狂欢,你不可错过的福利回馈,你无法拒绝的致谢答礼。

僵尸来袭

僵尸来袭

游戏界面

游戏界面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官网主页:http://pvz.qq.com/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官方论坛:http://pvz.gamebbs.qq.com/forum.php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