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西游怎么挂机?

发布时间:2013-04-18 来源:52PK整理

醉西游是一款以神话为题材的MMORPG即时战斗网页游戏。多玩醉西游官网为您提供最新最全的醉西游攻略、醉西游装备强化攻略、醉西游战斗力提升技巧、醉西游宠物培养等攻略。  

相惜大家跟着主线任务走,做了每天的任务。基本到了43级左右就只能一天一级了。那么下面我要说的就是如何挂机打怪呢?  

我们发现了打螃蟹可以有1000多经验。可是他皮糙肉厚打着累,那么有人说了,组队打呀,那就错了。因为这样大家就平均分配经验了,我们应该不组队。大家选好三个怪中间。打开挂机设置下只打6格!并且记得选择上你要打的怪哦。然后确定。这样大家就一起打怪了。但是经验没有被平均分配。  

记得只有X9级的怪给经验最多。比如:49的巡逻螃蟹、59的黄风大王。  

45级以后就去打大王吧。因为螃蟹给的经验越来越不给力了。大王一个怪大概1470的经验。吃了双就是1900多的经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