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系统的完成 醉西游快速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23 来源:52PK整理

1、铜钱副本。望文生义,铜钱副本自然是取得大量铜钱的中央。在铜钱副本中,实力越强,可以杀死的boss越多,取得的铜钱也就越多。每天每个玩家能够进入一次铜钱副本,每次时间为15分钟。

2、经历副本。经历副本中,玩家能够击杀小怪和boss取得大量的经历,假如在副本中打怪同时吃上经历符,经历飙升速度能让你心跳加速。不过经历副本也有时间限制的,要在规则时间内打完里面的怪物。经历副本中的怪物越到后面经历越多,最后的boss更有大量的经历,所以要争取打完。

3、宠物副本。在宠物副本中,有各种各样的宠物能够抓,抓不了或者不用抓的话,击杀之后能够有几率取得道具。

4、九重天副本。这个副本经历非常丰厚,倡议大家组队进入。最好找些实力强的过,尽力哦,打的越后面,经历越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