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西游50级炼狱副本怎么打?

发布时间:2013-04-23 来源:52PK整理

醉西游50级炼狱副本建筑怎么升级打得快建筑是靠积分升级的,

积分则是靠杀怪。我先说一下一些技巧吧,再说我的方法。

第一个,龙儿身边会有3个阵法的,可以变身,孙悟空沙僧和猪八戒,各自熟悉不同,悟空是加攻击的,如果有提示你龙儿身边有阵法涌动,那你可以过去变身,不过效果不是很长。

四个旗子二个门。旗子可以升级两种,一个是阳的,短距离,攻击强;一个是阴塔,长距离攻击中等。第一次升级是由旗子变成塔,积分消耗100分;第二次是变成高级塔,积分消耗100分,第三次则是最高级塔,200分升级,升级到最高级后可以学技能。阳塔三个,第一个是负面状态,减攻击,第二个是召唤一个4000血100攻击的;

第三个是变成绵羊。这三个技能每一次升级消耗130积分;一般来说我比较喜欢用中级的召唤和后面那个变身的。阴塔技能也三个,具体记得不是很清楚了,有个是减掉小怪99%血的,但是CD时间比较长。一个是把小怪传送后退的,效果还是可以的,还有一个是状态的吧,不是很清楚了。

阳塔对阴属性BOSS会+50%攻击,阴塔相反。中间两个门是刷新天将的,第一次升级100积分,第二次升级200积分,建议是厚血天将,比较耐用了。前期记得4个旗子都要升级成塔,不然不会攻击。天将我一般是到后期,如果说前一波死掉后面又还没刷新,你升级一次是立马召唤的了。另外就是技能的使用注意点了。

召唤三个仆人,死掉记得立马召唤。群攻的打小怪,那个单击的闪电型技能打BOSS,另外还有一些回血啊反弹攻击吸收伤害自己搭配用一下。方法我再去研究,问问高手好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