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西游火眼晶晶的兑换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28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文章推荐】

醉西游50级副本怎么打?

各种系统的完成 醉西游快速升级攻略

醉西游炼狱副本最详细攻略

醉西游炼狱副本掉落的无极珠可以增加人物属性,是很实在的一个东西哦!这里是我的一些小经验。  

首先将前两个塔升级,升级流程为:天音塔--玄天塔,然后将技能升满(根据自己战力的情况保留下积分升级后面的兵营以及塔)兵营的话,要用厚甲兵营,炼狱的话,主要是能扛住怪物,这样的话厚甲兵就当仁不让了。  

最后两个塔的话,选择升级成大焚塔,升级有神兵天降的那个类型的塔,主要是为了能在死掉之后,这些找出来的兵,能抗住怪物自从我用了这个方案之后,通关的难度以及层数明显增加了,欢迎大家试试哦  

ps:醉西游火眼晶晶的兑换  

在我的个人理解当中,火眼晶晶活动很受大家的喜爱。但是,我们在兑换的时候呢,就会感觉的不知道什么是我们最需要的。从我这段时间的观察来开,我认为广大的玩家,应该将积分留着,而不是全部花掉。有时候我们可能会有这种想法,600积分的大礼包你一定会感觉很吸引人,但是从实际角度看的话,并没有低级的花灯实惠,你就是一口气开20个火眼晶晶礼包,也不见得会得到一个灵魂碎片。但是你要是开个花灯的话,会得到幸运符,宝石,这些东西对你的实际战斗力是有帮助的。所以,大家请相信我,留着积分,以后会有大用处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